外出

等下,就要跟随V-Snap的同学们一起去马六甲。
哈哈,一组30多人的外出,真的是人多势众。
不知道会不会吓到那里的人?
而且个个都带着自己的“宝贝”,
有些人还一堆的“gear”....

最近的外出,没有一次我是没有受伤的!!!
我真的希望,这一次我是安全的去,安全的回来。
不要再给我跌倒啦,滑倒啦,扑街啦...

祝福我,也希望这一趟的马六甲游,
我是开心快乐的,还有...
我要makan...makan...makan...

愿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14 comments:

小鎮 said...

一路順風啊!!!

said...

good luck...n take care.
free come my blog n see la.
www.meng87.blogspot.com

kimhaur said...

保佑小琪平平安安~~~

小黄瓜 said...

玩得开心点。^^

BoonKeat said...

记得要完整的回来啊
哈哈...

印奴 said...

哈哈哈,回来了???

等大家的照片那~~~

MOMO莫莫 said...

回来了吧?快快更新阿~呵呵

7号街隐士 said...

还没有更新?T.T

啊卡 said...

快乐旅程哦~
过几天啊卡也要出门了~

小琪 said...

小镇,铭,Kimhaur,小黄瓜,汶介:我平安的回来了!

印奴,jerome,momo: will update soon de la!

~啊卡正传~:我的旅途结束了!祝你旅途愉快噢~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希望下一次可以跟你们一起去拍照~~~

小琪 said...

kenny:你真的要跟我们一起去吃喝玩乐+牌照!!! 还有,记得带猪猪一起来。

et Shuben™ said...

早知道叫你买虾膏给我啦!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什么虾膏?zomok我没听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