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like to eat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心情不怎么好的时候,
通常我都是听歌,
要不然就是想想我想吃的食物,
我就会开心很多了。

当然,开心的时候,
我也是一直想着吃得啦!

这些被我想想的食物,还不少...
列一个清单还蛮多的!

我想吃
Penang的asam laksa,炒果条,淡汶饼,水果rojak.

Ipoh的豆水,豆腐花,怡保河粉,芽菜鸡不要鸡.

Terengganu的白色asam laksa.

Kuantan的林明山水豆腐,茄汁面.

Seremban-kuala pilah的那档面粉果,還有那檔的Rojak Mee.

Johor的那档干捞老鼠粉.

Melaka的Capitol satay celup;大宝的asam laksa, cendol;
那间雞場街入口處很多人排队的鸡饭粒;
还有鸡场街里面的那一间鸡饭粒+asam 鱼;靠近郑和馆的纯天然果汁;
後巷的做凳子的lala, siham 和燒豆腐,尤魚甕菜;
還有靠近pahlawan那裡的一間蛋糕店裡頭的千層蛋糕;
不懂在那裡的鴨面;還有不知道那裡的燒魚(不是在葡萄牙村)

Sabah的海鮮粉,炭烤Satay,KFC ^^

Petaling Street的asam laksa,肉骨茶口味的瓦煲老鼠粉,
勝記的炒lala,馬來風光,瓦煲老鼠粉,燒肉面;凉水后面的燒魚.

Klang-pandamaran的麻辣粉,豬腸粉,炒麵粉糕;
鸿生海鲜餐厅的娘豆腐,炒米粉,炒"zi hun gen",甘香螃蟹;
"家"斋馆的Roti John,鱼粥,laksa,三文治;
Eng Ann大樹下的Asam laksa,四果湯;
阿嬤的炸香蕉,炸cempedak,炸年糕,炸薄餅;
klang parade food court的铁板寿面,虾面;
百家利的大肥面粉糕;日本餐馆的satey,火锅,包点;
Tmn Rasnah的虾面;Boston大炒的黄酒啦啦,麦片虾菇;
国泰戏院后面的Lok Lok;Taman Melawis的炒果条;
吉朗楼下的飞机水,云吞面,五香,还有大大的curry puff ^^;
龙门斋馆的虾面;家乡楼的面粉果;还有那档的排骨饭;那档的炸肉丸;
还有不懂什么店名了的火锅;海南咖喱饭;

PJ-SS2 Murni的炒老鼠粉;Paramont的Nasi Lemak & 炒面;

Sunway的缘生火锅;

Pyramid的SushiZanmai;KimGary隔壁那一间店的炖汤,食物也不错吃!

Subang靠近Taylor那里的猪肉粉,赞赞赞,非吃不可!

Serdang的海塘...

Jln Ipoh的客家炸肉大埔面;鱼头米粉;越南面汤+薄饼;
怡保酿豆腐的炸云吞,炸春卷,豆腐.

忘了一个很好吃的地方,那就是靠近Tmn Maluri的“地茂馆”,
那里的鱼翅,生虾,田鸡...都很好吃。
可是就是没吃到他们的“红酒羊肉”,下次一定要去吃!

还有吗?应该还有,但是不记得了...
我的脑袋想的都是这些。
转来转去的,好多啊!

想想这些食物,我也很开心了^^
可是,如果可以吃到,
那就是棒极了!!!

16 comments:

利端 said...

这是我见过最贪吃的文章。。。。list长到。。、
好犀利啊!!

橘子 said...

哇靠
還真的很多下
你想了多久?= =

小琪 said...

利端:都说是想的啊!当然是把自己想吃都写下来咯!

橘子:哈哈...想是没想多久,因为都在脑里,只是打出来要花时间而已。

shengnan said...

人家也要吃啦~~帶我一起走~!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很夠力貪吃...但你又不肥喔? 奇怪的.
芽菜鸡不要鸡? 你吃芽菜而已嗎?
頭有去檢查下嗎?

小琪 said...

shengnan:jom.. kami "jalan-jalan cari makan"... ^^

单眼皮男孩:哈哈,我承认我是很够力的贪吃,可是,我也承认我很胖的啦!

对,芽菜鸡不要鸡,因为我不怎么吃白斩鸡的...但是,我又有吃芽菜哦!

Wake Up Studio said...

我教你。。。。
下次不用打这么长

直接写。。。我要吃大马美食就好
哈哈哈哈哈

小琪 said...

北西:可是,不是每一个大马美食,在我眼里,口里都是“美食”啊!

哈哈哈哈哈.... ^^

康仔 said...

佩服佩服...
组个美食团,你做团长 :D

et Shuben™ said...

好一个美食跑马灯!转呀转…………

小琪 said...

clemence:我不要做团长啦!做大的,通常都没得好吃的!我要做跟团的,一路跟,一路吃就好了!

外星美女:对。对。对 ^^

BoonKeat said...

恐怖到~~~

弄到偶也想吃了 T_T

LALA said...

真羡慕你吃不肥的。。咯咯
不要说你肥咯你当晚的体态
一流的苗条咯。。咯咯

小琪 said...

汶介:嘻嘻...想吃就吃啊!吃的是福啊...

lala:胖的地方藏着了,嘻嘻^^ 我是吃什么都会胖的...

sky said...

走!还等什么?

小琪 said...

sky:等你请我吃饭!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