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自己嫁出去吗?

今天早上,在临出门上班的时候,

我的室友交给我一份包裹。

记得在一两个礼拜前,
某人问我可不可以嫁给他?
我说:“你什么都没准备,要我怎么嫁给你?”
他问:“那你要什么?”
我说:“一份特别的Proposal,为什么你要我嫁给你?”
“要我嫁给你,怎么都好,都要有一枚求婚戒指吧!”
他说:“好,你等我。我一定会给你的!”

想不到,他真的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了。
也寄到来这里,而现在都在我的手上了!


Proposal & Ring


让我脸红的Extra礼物!!!


逗我开心地Candy...^^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收到的“Diamond Ring”,
当我打开的时候,闪闪发亮的...
我和我的室友都在尖叫!!!
它,真的很漂亮...

他,打了几通电话给我。
一直问我收到了吗?
我说:“收到了...”

他问:“喜欢吗?可以嫁给我了吗?”

我说:“给我时间,我还需要考虑。”


把它带在我的手上,
它,好象不怎么适合我...

我,还不想把自己嫁出去。
因为,那个他,不是我要的那个“他”...

29 comments:

kimhaur said...

啊!!好像很大颗哦!!
啊!!!

那个是你男朋友来的吗?

不是的话就不要咯。

不可以啊!!你要嫁的是我~~哈!



老实说啦,之前你有期待吗?

鼻鼻 said...

很令人惊喜的一份礼物~
还是猜不透。。他是谁??

看到你戴上,还没读下面的字,
还以为,你接受了~~~~~~~~~~~~~~~~

你几时要把自己嫁出去啊??
很想看你快快找到适合你的求婚戒指。。。

小琪 said...

kimhaur:我真的觉得很大颗!!!不是我的男朋友 ^^

期待什么?期待他会给我什么吗?

哈哈,你要我嫁给你?你很多粉丝的,我还不想死!!!

小琪 said...

鼻鼻:真的让我很惊喜,没想到他会真的准备了!我不可能接受的啦!但是,收到了,还是会戴上去,感觉一下,mm...感觉不对!!!

我几时啊!我不知道...

小黄瓜 said...

小琪!!!
好大的惊喜~
想好好,才做决定吧。^^

hudxuan said...

哇,戒指的钻石大粒到

Adrian.Koh said...

哇~~
我一边读,一边在“哇哇哇~~~”
实在让我惊讶
他好有心...
当我看到你说他不是你男友的时候
又一头雾水了...

不够丫,你对待自己真的很诚实哦,
我相信你做的决定是对的,
祝福你哦~~!!

BoonKeat said...

我连续看了两遍, 还是不明白
不是男朋友却向你求婚
给了他希望却不是你心里想要的他

呵呵, 可能局外人,不明白不明白

E-Han said...

Wah, 这么劲爆?!恭喜恭喜!
不过终身大事,还是慎重点好..

Midori Boutique said...

真的很劲爆!
可是寄过来的
感觉很怪

橘子 said...

不是男朋友可是求婚?
blur下><

胡狼 said...

Don't marry the man you can live with, marry the one you can't live without.
;)

said...

原本还想恭喜你的。。。可是应该不用先。
加油!!自己做决定吧。。。。
可是,如果不是你的那个他。那就不要让他有希望,要不然人家会很伤心的。

James said...

哇~好幸福哦~~
不过我还是觉得当面求婚比较好。。
不过婚姻真的是要时间考虑^^(我来做八公)

S said...

我覺得如果你會/曾考慮過的話,就是也有心想要嫁給這個人咯,不然的話,是不會去考慮或要求別人來跟你求婚的咯,對吧?試想有誰會叫一個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人來向自己求婚的吖,甚至還把戒指往手上去戴了!

那麼既然那人如你所願地向你求婚了,你就得好好考慮了,難得別人一番心機去準備來向你求婚耶。不然真的會糟蹋了別人的心血或讓人覺得你在玩弄他。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所以別隨便放棄,好好珍惜吧。

願你幸福快樂。

利端 said...

靠,我突然觉得自己逊掉了。。。。

那颗钻石,看起来好像有50分左右了。。。

够力。。。。

聲 said...

第一次留言^^﹐你是在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工作﹖

JR said...

哇哇哇,好事将近了哦?

那个戒指刺眼咯... :p

啊卡 said...

等一下啊!!!
哇!!!!~~~~有没有搞错哦???那么大一颗?????我要何时才收到啊???

好了..
他不是你男友?却向你求婚?
那么你有男友或喜欢的对象吗?
结婚不是堆泥沙,,不可闹着的,既然他不是你的哪个(他)就不要拖大家的时间~
你那么sho~~怕找不到嘛~~
楼上就大把人要了~嘿嘿..

加油啦,,我也再找他..

單眼皮男孩 said...

哇老叻... diamond ring!
覺得不適合那就要盡早通知他哦~

原來你在Tenji上班的?

小琪 said...

小黄瓜:我一定会想好好。

hudxuan:是真的很大粒!

俊豪: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不会乱来!

汶介:哈哈,迟写你就会明白!

E-Han:终身大事,当然会考虑好好咯·

Elle:寄过来,还蛮特别的啊!

橘子:我会在告诉你们!

胡狼:嘻嘻嘻...^^

铭:我不会让他失望的!

James:还不是时候啦!

S:这是有一段故事的!我当然希望,我是幸福快乐的!

利端:哈哈,那你要加油了啦!

声:对,我是在Tenji工作的。你呢?

JR:还没到啦!

~阿卡正传~:我不会随随便便作决定的啦!他不是我的男友,但是我有喜欢的对象了!

单眼皮男孩:是地,我在这里上班。

小鎮 said...

Kahwin... Kahwin... Kahwin... Kahwin... 好好考慮哦!!

啊杰 Ji3 said...

哈哈楼上的你又来kahwin mehXD
呵呵知道不是你要嫁的对象就好了
那钻石很大下咯

块二 said...

wohor~~~特别的求婚记!!
然后你要跟他讲:可惜不是你,会陪我到最后。
嫁时记得请我!!

小琪 said...

小镇:tak ada kahwin la..

terence:ya lor...

块二:哈哈,我会跟他讲的!

哈亞斯 said...

要幸福哦~

印奴 said...

哇佬,好大一颗钻石!!!

真是羡慕,哎呀,喜欢就好啦~~~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若觉得Ring 不适合的话,那就卖掉吧。拿了钱,请我们大吃!yeah!

et Shuben™ said...

This is the most romantic story I have ever heard!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