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噩梦。噩梦啊~

好久好久没发噩梦了,
今天这个噩梦吓死我了啦!

梦里,我是身穿红色裙褂;
梦里,我是当晚的新娘;
梦里,我不认识全部人,除了我家人。
梦里,我的丈夫还蛮帅的;
梦里,我的婚礼算是热闹的。

晚宴结束,我回到家里,
整个家,是没有办喜事的气息。
家里没有布置,没有打扫,
另外,也没有新房的!!!
新房就是因为今天是我们结婚,
随随便便弄一间房出来,
而且房间还是挂满别人的衣服,
放满别人的东西。
那张床,还是那种很久很久以前的床,
很四方,而且特大张。

我问梦里面的丈夫,为什么这样?
他竟然回答我说,因为就结婚罢了嘛,
而且有一天我们也是会搬走的,不需要啦!

我的妈!!!什么话?
即使是这样,也不需要那么的随便吧!

过后,我再问他,那明天我怎么上班?
他回答我说,你叫你的爸爸载你咯!

啊!!!我嫁了个什么人啊!?
怎么这样对待我啊!!!

噩梦还没结束~

我走到厨房,厨房很肮脏,没有打扫的!
碗碟,锅子等等的就丢在洗碗槽。
洗澡间,很多衣服要我洗,
全部都要我做啊!!!

zomok这样!!!
现实生活都给人欺负了,
梦里头还要对我这样!!!

美梦没有没关系,
但是不要在给我发这些噩梦!
我不要噩梦啦!!

7 comments:

BoonKeat said...

你不要吓我~
给你讲到很恐怖下
最重要的是: 厨房有没有虫?

橘子orange said...

還真的很噩夢下= =

利端 said...

根据解梦的定律,梦里跟现实是相反的。。。

所以,你的婚姻,会幸福到爆的。。。别担心。

印奴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小琪 said...

汶介:真的很恐怖啦!虽然,厨房是没有虫,可是堆积如山的碗碟和锅子真的很肮脏啊!!!

橘子:对...

利端:还真的希望如你所说的。

印奴:我现在的外宿,到整个客厅,饭厅,吧台那里很脏!!!满地都是他们的头发,脚印啦!用餐了以后,桌子没抹啦...

我的室友警告我,不要再帮她们打扫了!!!

反正这两天我没在家,不管先...:P

et Shuben™ said...

…………是时候还击!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还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