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了!

吉胆岛一日游,我滑倒了,也伤到了!
所以,回到外宿,我只是洗了厕所,
因为我用的厕所,给人弄肮脏了。
所以,我不洗不行!!!
至于,其他的我都没打扫。
因为背后真得很不舒服,所以我也不敢乱动!

厨房的垃圾,其实在那个时候已经快满了,
可是都没人要去清理,
还一直的塞,一直的塞...
塞不进了,就放旁边,丢在垃圾的上面...

Housemate,都把吃剩的食物,鸡蛋壳,骨头等等的...
都丢在垃圾袋里,可是这些东东,都是不能放久的啊!
它会发臭,会生虫虫的,会惹苍蝇...

结果,有天早上,我看到垃圾桶旁有很多的蚂蚁。
我就蹲下仔细地看,我的妈...
蚂蚁堆里都是白色的小虫啊!!!!
是很多很多..而且有些还爬上了煤气炉那里了!!
那个时候,我没马上处理。
因为,每次都是我在打扫,这次我不做了啦!

可是,两个礼拜了,都没人要去清理。
今天早上,我到厨房,味道很重很重!!!
真得忍无可忍了,我还是投降了,我打扫了。
不打扫真的不行了...我快疯掉了!


你们看!!!那么多啊~
而且这只是一部分罢了...
怎么能够忍受呢?




画红色圈圈的,都是有虫虫。
本来我不知道那里有的,
是我在清理垃圾桶那里的时候,
就顺到整个厨房都扫,
怎么知道一扫到那里的时候,
就是扫出一堆的虫虫...
原来虫虫去到那么远了...

还有!!!虫虫粘满整个垃圾桶啊!!!
洗咯...能够怎样?

现在,ok了...
干干净净,清清洁洁。
什么时候,还会在弄脏?
我不知道,希望不要那么快...
每一天都清理人家弄脏的地方,
很pek cek 一下的... :(

22 comments:

利端 said...

send这篇blog给他们看。。。。。

ykching said...

==還真過份 @@
他們眼睛搽kaya~~

明伟 said...

哇!!!啊!!!
恐怖啊!!!
这么多小虫!!!

Adrian.Koh said...

哎哟...我知道那种白虫啦..
等到看到他的时候
真的是很丑了的时候哦
希望你的室友可以多点体谅
在你还没有康复前
多为家里的卫生付出些...

不过还是比较关心你的背部伤势
ok多了吗?^^

啊卡 said...

我也很讨厌跟我共用厕所那个八婆,搬近来一年多不曾洗过厕所,,所以呢~

我就写张纸条!还ZOOM大字眼,简单又很狠的几个字

到你洗厕所!!!!

结果,,我就会听到
刷!刷!刷!刷! 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以前的housemate也是很喜歡煮雞蛋, 然后雞蛋殼不丟...生蟲...廚房很臭很丑!!跟你的一模一樣!
還好...可以叫公司的清潔工人上去打掃消毒...不然...蟲蟲爬上我的床, 爬進我的嘴巴和耳朵我就完蛋了!!

胡狼 said...

排值日表,每人洗一天,
有些人就是这样,知道你会顶不顺,就会一直不管不理,等你投降去整理

小鎮 said...

最討厭就是遇到這樣的室友...可能你可以向他們建議分工合作..出一張值日表..呵呵!!

你的背後好了嗎??還會再痛嗎??

量嫂 said...

真过分哦~有女人懒到这样的吗?
谁娶到他就。。。。。。

et Shuben™ said...

天啊!你不但是妖精,还是魔女!

扫掉满地的虫虫,还要清理埋粘满虫虫的垃圾桶???!!!

如果是外星人的话,连夜收拾东西搬走!

(下次不准你抱我……)

夏娃 said...

把虫放进他们的衣橱里

creampuff said...

好恶心!!!
最怕那些虫。
你的housemate们还没公德心呐!
一起住,为什么只让你一个人清理!!!
太不公平了。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你的照片笑死我。
以法律学生的角度来看,我感觉好像看到案发现场的照片。特别是你画入的红线。

小琪 said...

利端:send给他们,我就不能在这里尽情地发泄了!

ykching:我不懂他们眼睛搽什么的?

明伟:真的很多...!!!

俊豪:他们顾好他们自己,不要再制造垃圾,弄肮脏就好了!

我的背好很多了,可是坐在车上还是会觉得不舒服。谢谢关心!

~啊卡正传~:之前都说好一起整理的,结果...ai...

单眼皮男孩:鸡蛋壳要丢是可以,可是要清洁干净了才丢,要不然蛋液会生虫的!

胡狼:没用的,他们会说,没关系,会叫公司的员工过来打扫!

小镇:我是全家最常在家,最早到家的人,他们都很迟回家,不常在家的,值日表对他们不管用。我的背后好很多了,谢谢^^

量嫂:我不懂他们懒惰还是怎样?

外星美女:地上我用扫把扫,垃圾桶我用水来射咯!可是,马桶我是用手,没有带手套!!!

连夜收拾东西搬走?我要睡哪里?

(我就是要抱你,还要抱紧紧!)

夏娃:我不敢抓啦!

泡芙:我不知道,住了7个月,好像都只有我一个人在打扫。他们忙咯~

jerome:真的是案发现场啊!虫虫的案发现场咯~

BoonKeat said...

两个星期???!!!
我忍受不了这样的事, 看到小强我就beh tahan了
那些虫,很geli一下

迷迭香 said...

背部有好点了嚒?
要小心照顾哦 ~

印奴 said...

我都有点顶不顺那种小小的白虫子,你竟然敢~~~

¥%—¥……*%(·#%¥·#%·#%#·¥%……#%—

有点怀疑你的性格了~~~!!!

et Shuben™ said...

你有病啊?背部弄伤了还要洗厕所?!

小琪 said...

汶介:在还没两个礼拜的时候,我是顶不顺了的。但是,心里就想,为什么每一次都我处理?就不要动咯!看他们会不会自动自发清理...怎么知道,他们还真的不清理,而且还继续丢,最后虫都跑出来了。

早知道我一早就丢,就不会搞到有虫,很恶心的!!!

迷迭香:谢谢,好很多了!

印奴:我也不想,我也是被逼的...不要怀疑,我很正常...^^

外星美女:我要用厕所啊,没办法,要不然叫他们帮我洗咩~

BoonKeat said...

=.= 一巴掌刮醒他们

文文 said...

搬家,在不然赶他们出去!

小琪 said...

汶介:你来帮我...

文文:这是公司的宿舍,怎么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