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洗衣机我不会操作

现在住的外宿,由于是condo,
所以要晒衣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哈哈,可是我的外宿就没有晒衣的烦恼啦!
因为,我们这里有洗衣机和烘干机。

虽然是有洗衣机和烘干机,
可是,我都是用手洗的。
习惯了...

可是,某天打算洗被单和床单。
这两件,我是不可能用手洗得了。
唯有靠洗衣机咯!

把它们放进洗衣机里的时候,
发现,这架洗衣机,我不会操作也!!!
跟家里的那台都不一样???


你们看,这就是洗衣机的按钮。
上排:我知道on/off一定要按on咯!
可是,左边的按钮呢?要按半桶水?
还是2/3桶?还有花洒代表什么?

下排:还有这三个!!什么来的?
第一和第二是什么?我只是转第三的。
而且还是随便转!!!






哈哈,水出来了,它也会动了,!也证明我不笨咯 ^^


这台是烘干机,我会操作哦!


不用我说,看图你们都会操作了。

愿大家,洗衣愉快^^

11 comments:

小彭 said...

==

可以把出水了换成水出来了吗?哈哈哈~~很让人。。不解~lolx

小琪 said...

小彭:改过来了啦!想太多...

kimhaur said...

我不会用……


小彭……只有你才会……那样吧……

利端 said...

掌声!piak piak piak!!

front loading的洗衣机操作比较复杂。还有温度的咧。。。呵呵。

小琪 said...

kimhaur: haha.. saya pun tak tau :P

利端:那你是会操作它的咯?

et Shuben™ said...

用手洗衣服!!!

你有 siao boh???

單眼皮男孩 said...

這個烘干機跟我用的一樣的叻!!烘干了衣服很香...很有dobi的味道..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用手洗,ok啊!我洗了那么多年了啦,walaupun有洗衣机,我也是洗到干干净净,才放进去的 :P

我没有siao的咯!

单眼皮男孩:har!!!我反而觉得味道怪怪的!

哈亞斯 said...

家裏有一部一模一樣的,可是前幾年坏了~

量嫂 said...

我家也有部 ,下雨天才会用上他

钪凯 said...

“洗衣机的声音”~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