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让“她”开心

还记得我之前post的“他和她,要分手费”吗?
那个男的在开口了以后,
一直催女孩快快bank in给他。
可是,女孩身在外国,
怎么可能那么快bank in给他?
最后,是我帮她bank in给他。

一bank in我就联络女孩,
叫她联络那个男的。
男的说他收到了,
而且还很关心那个女孩。
嘘寒问暖的,还想要复合呢!
当然,那个女孩没有在接受啦!

钱一收到的第二天,女孩哭了!!!
因为,在男孩的“脸书”看到他有了新女朋友了!
可恶,可恨,死人头!!!
真的是有够践!!!

女孩,是一个很爱玩,很爱闹的人。
这个时候,她在“脸书”跟我“求婚”,叫我嫁给她...
所以我陪她一起玩...

我说:“好啊!可是你没有一份好的proposal,没有戒指和鲜花?”

她说:“那你接受我的求婚先,我会给你,你要得!”

我说:“那好咯~我接受啦!”

她说:“yeah..那你快快approve!!!”

我真的以为,一切就是那么的简单。
因为她就是那么的好玩...
只是没想到,她还那么的认真,去准备了这一切。

就这样,我收到了她为我准备的一切。
戒指,有多贵?我不知道?因为她没说。
但是,diamond不是真的,指环却是真的。

戒指,也是她要我带上去的。

就这样...故事结束了。

我,只是想让“她”开心;
而她,真的开心了...

1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原來是這么回事啊!

哈亞斯 said...

原來如此,希望她能幸福咯~


那個濺男就看那輛駕車不長眼的幫忙咯~

小鎮 said...

原來...我還以為可以開始等紅炸彈了..呵呵!!

話說回來...那男人很濺啊..很想打他..huh!!!

kimhaur said...

炸倒一下~我也要和你求婚~那你approve了没有?下个月换成和我好不好~~~~我又要~我又要~~~人家的status很寂寞拉~

啊杰 Ji3 said...

原来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東方旭陽 said...

icic~
終于水落石出了~

BoonKeat said...

败给你~~ 气!!!
呵呵...

said...

终于真相大白了。。。

et Shuben™ said...

呃………… 老姨不是很明白啦!

Gummie said...

这个世界真奇妙。
也许让她开心一下,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ET女子 said...

追看你的故事之后原来。。。。
就想,如果真的有男人寄这么大颗的钻石求婚,收到的人怎么会不心动?

小琪 said...

et女子: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几大力都不会心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