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想着的是...

自从换了新工作,我一直都在质疑着自己。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步调太慢,跟不上大家,
还是我自己太落伍了?

我也开始想着,
我是不是不适合在这种大环境,
我是不是只能在小地方生活?
我也开始想着我存在的意义了!

我原想,就这么在之前的公司做到老死。
我安于现状,我很喜欢我之前的生活,
其实是我不想改变?还是因为我害怕改变?
因为改变安稳的状态,会让人觉得不安。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能不能,行不行?

来到这里,我想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改变。
踏出了这么一步,我真的尝试在改变了。
我开始让自己学会更独立做事,
让自己认识更多,学会更多...

可是,现在有种迷失方向了的感觉!
找不到一个定点,感觉不到被认同..
另外,我是那种对自己超级没信心的人!
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不适合这一份工作?
我是不是要转行啊!

可是,人,最大的敌人应该是自己吧!
能在对的位置上,专注发挥自己所专长的,
才算得上一份真切踏实的生存价值。

我的专长,除了家务事之外,
也就是我现在做的工作了!

哈哈,我现在从另一个管道,
算是找到了那个“对”的位置。
我在这个“对”的位置,
给自己加油打气,给自己多多的信心!
我不知道可以多顺利,但是我会加油努力!

我不小了,
我不希望我除了家务事,我什么都不会,
我不希望我没有准备好,让机会溜走,
我不希望我给人感觉我是个没有用的人,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有遗憾。

我希望,我不只是要做好,而是做到最好。
我希望,我也可以是开条件的那个人。
我希望,我也可以是做决定的那个人。
我希望,我也可以选择我自己喜欢的。
我希望,我也可以选择我自己喜爱的。

最后,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最重要的,
平凡简单,开心快乐的人生!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千万不好看小自己;你一定能找回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和信心的。也许不是明天,也许不是大后天,可是总有一天会到来的。只要你不好放弃。

献上我衷心的鼓励和支持!

PS:不需要为任何人而否定自己;你的人生只有自己才知道怎么样过才算是开心&简单。
至少对于我来说,你除了很会做家务之外,还有很多优点呢。所以,你是个很有用的地球人啦!

加油啦!地球人! ^_^

小鎮 said...

有時候我也想要改變..可是就是缺了那股動力..時常都會處於矛盾的狀態..

大家一起加油哦!!

猪鼻晶 said...

我觉得你是很有用的人!!
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们一起学习多多.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观.
机会就不会看不到我们了~~~~

giv me 5 !!!

小琪 said...

anonymous:谢谢你的肯定,我会加油的!

小镇:对对对!!!那股动力,还有,有时候也需要一点点地冲动!每一次都在那里怕怕,很多都错过了~

加油,加油!

猪鼻晶:谢谢你,我会慢慢累积我的信心的!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啦! 555...

小黄瓜 said...

小琪:
加油吖~
我们都一直不断摸索和学习,
渴望有一天能在自信的国度翱翔。
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相信一直以来的努力会实现梦想的。^^

旺樟 said...

你行的~

creampuff said...

家务事那么厉害,可以应征做人妻!
哈哈~

et Shuben™ said...

现在是以后了吗?

啊杰 Ji3 said...

rf其实你是很多人眼中好老婆的人选来的哈哈
工作是这样的吧
对自己有信心点吧

小琪 said...

小黄瓜:共勉之,大家一起努力。我真的希望你我都对自己有信心,实现我们的理想!

旺彰:你也不错,加油!

creampuff:哈哈,那要看看有人要娶我吗?

外星美女:我当然希望现在不会是以后咯!

terence:谢谢!我会加油的!

LALA said...

机会不会等你也不会一世都有
机会在你面前游过你就要现逮到它
不管它是好坏逮到再做适当的调整

但要逮机会也必须利其器问题是
你利到具备的器具了吗?

小琪 said...

lala: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利着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