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到!

每一次邻国发生地震,海啸等等的,
朋友,同事都问我有没有感觉到余震?
我都说没有,因为我真的感受不到。

今天下午,在做这cutting work的时候,
觉得好晕,整个人很晃,
一下一下的,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我以为是我昨天迟睡的关系,
再加上很多工作在处理着,
所以快到放工时,人感到不舒服,所以才会晕晕的!

怎么知道,老板走出来问:“你们有感觉到摇晃吗?”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大家都觉得...

快速的,我们马上走出办公室,
那时候,我们那一区所有大楼的人都已经全都跑出来,
聚集在楼下了...

而,老板也马上广播,
通知所有的员工及我们的顾客,
让大家都走出来,集合在安全的地方。

是乎很多人都第一次感受到,
真的觉得很不好受!!!
真的是晃到,我很晕,很想呕~


人群...人群...


到处都是人群聚集..

13 comments:

啊杰 Ji3 said...

今天这次我就真的没感受到
反而平时轻微余震我就感觉到>.<

lala said...

今天下午我也是和大老板和他老妈子一起感受到其他的连一丁点感受也没有。。。很惭愧,马来西亚人的危机意识一点都没有也不机敏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一整天都在ground floor的所以feel不到東西..
希望馬來西亞的建筑物不會這么不耐震吧...

小虫 said...

没有 feel 但同事们 feel 到才觉得恐怖~
还是因为虫是地下成长的,完成对'地'震习惯了?!哈哈哈哈 XD

紧张猪 said...

这样的画面。看到都人心惶惶了。

祝大家平平安安的!!

量嫂 said...

这次我没感受到~

4年前的晚上9点多我感受过
回想起也怕怕!

伟康 said...

我那天也是没有feel到,应该是我在地面的关系。只有高楼才会感觉到摇晃。

小琪 said...

阿杰:这一次也是余震啦!

lala:说真的,马来西亚的人真的很没有危机意识的。这种情况,还是会有人去塔lift而不是走楼梯的!

为什么?因为很累,他们在很高的楼层!

单眼皮男孩:应该是你在ground floor的关系。可是,虽然不是马来西亚地震,但是其它地方的地震,已经是主以造成整个世界的地面移位的了!

cacing:不是每一个人可以感受到的,你的平衡系统比较强?

紧张猪:这种画面,真的会吓人!!!平安就好~

量嫂:晚上应该感觉更可怕!

伟康:应该是~

et Shub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t Shuben™ said...

第一次感受到是多年前 Sg. Buloh 的烟花厂发生爆炸。

第二次是苏门答腊地震…………

两次的体验都不好受,头皮发麻。

LALA said...

小雏菊 不是他们很累
是因为狼来的游戏玩太多次已经习惯了。。
"如果我和大家一起跑的话那不是证明我很lame?
所以嘛慢慢来咯。。"(反正习惯就好嘛)
马来西亚人常说的。。

考你一个真实案列
如果地震了你应该怎样用最快的时间开大屋里的大门?(这里就可看到危机意识了。。咯咯)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我也觉得好不舒服啊!!!

lala:马来西亚人都是这样吗?还是有例外的!

你的考题,我不知道,可以告诉我吗?

LALA said...

用四肢爬或用滚的就比较快
事实证明平常能在少过二十
秒时间做的事地震时你要用
四分钟去完成。

当你滚到门时把你整个身体
贴在门上才好把钥匙插入门
锁开启它。把身体贴在门是
因为你要靠支撑也会跟着震
但不至于把钥匙进不到锁洞

重点来了听好哦

"X的,地震时我都吓到没命啦
那还会想那么多"

(这是一般马来西亚人会给你的答案)
(相信我是真的。尤其是华人)

你知道我怎样回他话吗?
我只轻轻回他一句"哪,你注定要死"

马来西亚人时常相信生命在旦夕
就船到桥头自然直这是很消极的想法
那即不是还没拯救生命前已放弃生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