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要分手费!

她,很漂亮。她,很聪明。

他,很帅气。他,也不笨。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在一起了!

他,很霸道,很专制。
他,不允许她跟其他男人有一丝丝的接触。
如果,他知道有哪个男人跟她有那一丝丝的接触。
那么,那个男人就完蛋了!
他会把你找出来,给他一个狠狠的警告。
因为他背后,有老大撑腰!
如果,你还敢敢死的缠着他的女朋友,
那你就完蛋定了啦!

久而久之,那个女的就没有了很多朋友了。
她的生活,就只有家人,学业及他,就什么也没了!

后来,男的有男的事业,女孩也工作了。
有天,女孩生病了,因为没有给他载去看医生,
结果,那个男的很生气,挂了她一个巴掌。
女孩决定离开他...她已经忍受不了男孩这样的对待!
可是,那个男的竟然以死威胁那个女的!!!
最后,那个女孩还是有跟回这个男的。

因为,那个男孩真的很爱她喔~
因为,那个男孩真的不能没有她喔~
因为,那个男孩真的颠到什么事都做得出喔~
很多的因为...

一段没有了爱的恋爱,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男的一直的这样爱着她,女的也这样被爱着。

可是...当当!!!剧情有变卦啦!

女的要到英国深造了,男的百般的不愿意他出国。
他告诉那个女的:“你是我最爱的,我会在这里努力,等你回来。”
“你回来以后,我们就结婚。”

可是,都还没到那里,那个男的就不怎么理她了!
理由是,工作很忙!忙到没时间去送机,没时间给她sms,call...

女的也不晓得为什么会在最后突然觉得那个男的是她嫁定了。
调试了心情好好的爱他就好了!因为接受了这个事实。
结果,离开前让她好伤心,好失望的..因为男的没来.

女的到了英国,男的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
怪女的没跟他联络,可是女孩有跟他联络。
也突然间对女的说,他觉得很自卑。
也突然间对女孩不理不睬的。
也突然间会跟女孩吵架。
也突然间音讯全无的...等等突发状况!

就在这一天,男的跟女的提出分手!!!
晴天霹雳!!!发生了什么事?
男的不是很爱这个女孩的吗?
为什么突然不爱了?

而且,很过分的是---他跟女的讨分手费!!!
理由是,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吃的,喝的,用的,还有礼物他付了,
现在只是拿回那一点点!
而且,他赚的可是他的血汗钱!

怎么会有这样的男生啊!

女孩好伤心,怎么会遇到这样的男孩?
原想这个男的那么的爱她,
自己是幸福的,结果~
才刚刚开始自己的外国读书生涯,
就遇到这样的事!

难得还命令她要马上bank in给他!!!
要不然就对他她不客气!
女的不敢不给,因为害怕男的不知道会对她的家人做些什么。

就这样,这段爱情,这样的结束了!

悲哀,无言...

14 comments:

LALA said...

看到一场计划性分手过程

小琪 said...

lala:我不知道,但是认识的那个男的不是这样的,女的告诉我的时候,的确有吓到!

啊卡 said...

什么?? 真的啊?我还以为你只是说故事而已!!wakao~顶不顺咯~~酱的人也有!真的一种米养百种人咯~

小琪 said...

~啊卡正传~:这是真的故事啊!我也没想到那个男的会这样!

Wake Up Studio said...

这,,。。。
是怎样?

他要多少钱?

馥蠔 said...

大开眼界,第一次听说这种事。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不是在开玩笑的,请帮我约那个男的出来。

Maonoko said...

真的很贱>___<
知人口面不知心,应该报警抓他!!!
最近我的好友也上演男友结婚了,可是新娘不是我。还被瞒了一年,真恐怖!!

小琪 said...

北西八地:他原本开口要RM1500-1600的,后来减到RM1000.

馥豪:不只你而已,我也是!原来,不是在看戏,是真的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

外星美女:我不知道这个男的现在在哪里?

~M@onoko~:是真的很贱就对了!!!你的朋友的更吓人!!!

sky said...

==+
最后还要回钱?

et Shuben™ said...

没有他的照片吗?

小琪 said...

sky:对啊!钱已经汇给他了!

外星美女:我没有,不知道我的朋友那里还有没有留底?不过我想,她应该也是全部删除的了!

奶油泡芙 said...

最讨厌这种男人,很可恶!!!
分手费,还亏他有脸讨
还打女人。。。帅也没用

西街 = CJ said...

真他x的!男的有背景吗?叫他过来见我,我让他知道什么叫背景!他x的,丢尽男人的脸!哇!!!!好生气哦!不过,还好,你朋友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