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午餐

上礼拜六的我得上班,
这一天也是得加班,
因为工作做不完:(

午餐时间到了,
今天的午餐是吃意面。
哈哈,没兴趣,因为前几天吃了。
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到公司附近觅食。
不知道要吃些什么的,
想到好久没吃roti telur了!
就选在那间叫"Bestari"的印度档想用我的午餐。


我的座位前面。
这间店的生意好好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便宜吗?还好,因为它的店名,有"Nasi Kandar"的字样。
所以我觉得不是便宜的店就对了!


这就是我的“简单午餐”啦!
roti telur + milo kosong panas.

好久没吃了,好好吃。哈哈~开心... ^^
那个roti做到有点脆脆的,
而有蛋的部分呢,就是满满的蛋香味,而且还蛮厚的...

milo kosong在今天也泡到刚刚好!
不会很甜,我习惯喝的甜度... ^^


而我坐的位子旁边呢,就是这栋很贵的公寓啦!
今天还蛮热的,可是,在用餐的时候,
还有点凉风轻轻的吹来,还蛮舒服的!


在这里工作了半年,
没试过在这里放慢脚步走走看看。
更别说坐下来好好的吃顿饭了!

今天,在这里享受了这一片刻的宁静。
因为没人认识我,没人打扰。


噹噹...给我吃完啦!

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Bistari我也常去...
可是是Hartamas那家
这家在那里呢?

et Shuben™ said...

Roti telur 马是我喜欢的食物之一,吃印度煎饼喜欢配搭鱼咖哩,豆咖哩就没有酱 layan 。

單眼皮男孩 said...

這一區是哪里? roti telur曾經是我的午餐, 現在淪落成我的下午茶

小琪 said...

迷迭香&单眼皮男孩:这一间是在Solaris Mont Kiara.

外星美女:我就觉得鱼咖喱酸酸的,那个酸酸的味道我不喜欢,所以,我比较喜欢豆的和鸡肉的!

单眼皮男孩:哈哈,下午茶!那是不是说,roti telur已经填不饱你的午餐分量了?你都有下午茶时间的?

胡狼 said...

我在那间店吃过东西几次,没见过你
XD

小琪 said...

胡狼:我很少去那里用餐的,因为公司又提供lunch box.那天是因为没有在公司用餐,我也还是第一次在那里享用我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