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整个八月

八月刚刚过,
今年的整个八月,
真的是过得很充实。

公司有一堆又一堆做不完的工作。
忙完这个,有得忙另一个。
再加上老板的秘书旧的离职,新的又请1个月假。
另外marketing也离职,所以他们的工作,
我又得分担一些,所以忙得不可开交。

2位同事离职,是因为要到外国深造。
所以最近也都跟他们到处跑。
我们都一起去吃他们想吃的,
我们都一起去看他们想看的戏。
所以,我们都不知道farewell了多少次?
不过,这个礼拜,一个2/9, 一个4/9就远走高飞了。
祝福他们,前程锦绣。

11/8/09参与学校校友会的出队,
还有庆生活动。

15-16/8/09参与衣服部落的ipoh trip,
开开心心的玩了两天。

另外,还有参与博客的小组活动。
喝茶,吃饭,看戏...

自己也已经两个礼拜没回家了,
这个8月底,就回家了一趟。
家里又有远方的亲戚到来,
又得跟他们吃饭。

也在8月的最后一天,
到了klcc的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一趟!

所以,8月好像都一直外出,
在家的时间相等的就少了。
还一直的吃喝玩乐,
真的不胖都难啊!!!
而且整个心情,思绪,
也真的很难集中。

这样的生活,
虽然是开心可以和大家聚在一块儿。
但是,太频密了,真的觉得很累。
是应该休息了,养精蓄锐,从新出发!

19 comments:

Brandonz@不烂凳子 said...

嗯。。很充实的八月哦。。
工作加油哦。。。
好像很辛苦呢。。。

晶晶 said...

對阿~~~~ 真的是應該好好休休息...
這個月的思緒有夠混亂的...忙到不像話~~
九月真希望是個好月..花好月圓人團圓~

YEAHH 出發 !!

啊量 said...

呵呵~休息了等十月再出发^^

小琪 said...

brandonz:是真的很充实。工作一定得加油了,不加油也不行,太多东西作了!

晶晶:哈哈,大家都一样。好好休息吧!我也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好好的!

james:哈哈哈,是咯~10月又有好玩的了...你也加油!

利端 said...

我也是一直玩。。。嘎嘎嘎。。。
要花点时间追回工作进度了。

xinxin said...

have a nice sept! ;)

et Shuben™ said...

嗯,真的是时候从心出发了!

小虫 said...

哈哈~~小琪这个月的生活不错嘛~!!
快追上我了,我是每个星期都很精彩咯!!(不是每个月~哈哈哈 XD)

天使 said...

yor... 羡慕到~~~
呵呵。。
下次有机会叫我一起去~~

7号街隐士 said...

讲起八月,我也破费不少耶。

哈哈哈。不过,的确过得很充实。

小琪 said...

liduan:你也要加油了啦!现在不是自己一个人咯~哈哈哈...

xinxin:u too ya.. wish u have a wonderful september~

外星美女:对啊!重新,重心出发!

cacing:你好恐怖啊!我不行,只是这么一两个礼拜而已,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太频密了!我比较喜欢静静的呆在家,偶尔出来玩,ok!

天使:哈哈,下次去那里再叫你!

jeromefo:你也是到处玩啊!不过,就快没得玩了咯,要专心上班了啦!所以你要快快玩尽他!

还真得很充实啦!

Andrew安得儒 said...

每天都出去玩, 劳民伤财啊
哈哈

et Shuben™ said...

小琪加油喔!

现在是九月了。

小琪 said...

andrew:你真的出到很凶哦!哈哈...

外星美女:我会加油的!现在都在为工作加油,还有自我提升啊!!!

你也加油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很充实的八月哦。。。!

小琪 said...

GeOk kEE:对啊!哈哈哈..你也是哦!

Chee Hua said...

你好,谢谢你绕过来我家坐坐啊
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祝福,在此我也祝你天天开心 ^^
真难得,又遇到了一个很自己同月同日生日的人
anyway,你在那里也要加油咯
用空过来我这里看看,我也会过来你这里8一下的,呵呵
(工作忙,所以很少update blog,很少上来看)

小琪 said...

chee hua: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哦!对啊,我没想到会遇到你也。你也加油...我会时不时到你家逛逛的啦!

愿你,生活愉快,平安健康。

陈同学 said...

小琪啊~~久久來你家逛逛,我喜歡看你豐富的行程,但是討厭看你拍的美食!!超想念你的~希望后續還會看到你更多的分享!

陳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