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面的我

这趟Ipoh旅行,在回来了以后。
看着大家所拍的照片,发现了以下的照片!

在不知不觉的情况底下,在完全没有准备底下,
给人家拍到这些照片,真的是很吓人的!

什么表情,什么动作都有。
应该还有更吓人的吧!
通过这些照片,看到了另一面的我!


为了这个游戏,真的是让我们挖破头!!!
这个场景,又配上这个颜色,整个感都跳出来!
烈日当空,跑来跑去的,汗流浃背,真得很热啊!
把我晒得黑黑的~


沉迷在iphone的游戏~
我就是那么的专心,那么的容易满足!
小小的一个game,我就可以很开心了!


这些~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人,是不是一定要时时刻刻保持最佳的状态?
要不然就会有很多意想不到事会发生?

可是,这样也蛮有趣的嘛!
很多时候,自己最真的那一面,
可能连自己都不知道,看不到...

透过他人,认识自己,也不错!

9 comments:

小鎮 said...

哈哈!!你的令一面很不錯下啊,依然那麼漂亮..那個在玩iphone的好可愛..好像很刺激那樣...哈哈哈!!

量嫂 said...

玩game玩到.....哈哈

gin said...

喂! 也不愁啦。。。 怎样都好看。。。

小琪 said...

小镇:这些是我看到的,还有我没看到的咧~不敢想象!那个game真得很刺激的啊!!!

量嫂:哈哈,好好玩...

gin:是就好咯~

晶晶 said...

對阿~ 贊成!!
我們往往很多面自己是不曉得的..
所以也得要靠身邊的人來多了解自己..
最近最近,真是多得身邊的攝影師們..來補抓一些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感恩阿~~~~ hahahha..

小琪 said...

晶晶:就是啊!很多时候,都不晓得自己到底是怎样?有没有犯了错啊!有没有让人家觉得不舒服啊!有没有在不知不觉中,做错了什么?还是得身边的人提醒一下,让自己改进。

最近身边真的很多爱拍照的人,要小心,好怕丑态被拍到啦!

et Shuben™ said...

呵呵,外星人喜欢这篇哦!

有意思。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第一张有点想狗仔队的作品噢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为什么喜欢这一篇?

透过他人,认识自己???

jeromefo:哈哈哈,那他很成功拍到这张照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