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晶晶


激动的拥抱,久违的拥抱。

我们认识了多久?
3年?还是4年了?
忘了,也不重要了。
反正,我们还是在一起嘛~

她,是我的旧同事。
所以,我们是因为工作而认识的。
好怀念那一段,一起工作的日子啊!

一起工作,一起加班;
一起午睡,一起午餐;
一起走街,一起旅行。
很多的一起...

过后,她离职了。
我们就只靠msn,sms,blog,
偶尔出来喝茶,吃饭,
来联系大家。

现在,是不是要感谢V-Snap啊?
因为,V-Snap让我们有更多的互动了!
哈哈哈...

她,
活泼可爱,超级好动,
虚心求教,努力向上!
对什么事情都感兴趣,
对什么东西都愿意去尝试。
永远不会让生命白过~
积极面对人生,享受人生。


终于,我们在150809见面了~

这次,要不是她的邀约,
我也不会出席,谢谢你啦~
那么好玩的trip,幸好我没错过。

哈哈,以后应该还有很多很多的trip等着我们。
让我们的友谊,继续燃烧下去~

哈哈,看照片咯!
晶晶,你应该不会杀掉我的吧!


cally出来报到的时候,就有机会跟我们去槟城游~




这一年,我们一起的卷发。




这一年,我们一起的短发!




离职前的她,漂漂亮亮的...


现在的我们






友谊万岁,相爱久久。
祝福你,开开心心,幸福满满!

pic from sochef, cally n myself~

11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來檳城時,找我喔

天使 said...

WALAU!!!!
你比18岁还要18岁!!!
我输了。。。T___T

哦。。。原来你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呵呵。。。
BTW,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不懂几时还可以再见面hor??

小彭 said...

干嘛好像写到现在的猪鼻不漂亮???靠你啊小琪!别以为自己是。。。不会老的。。哇咔咔~

其实,猪鼻晶很亲切,真的~hoho

小琪 said...

jianglong:ok.ok. no problem~

angel:erm...认识了几年咯!下次有聚会,你就出席啊!那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小彭:现在晶晶很老咩?我的意思是,她漂漂亮亮的来,更加漂漂亮亮的离开啦!

sochef said...

以前的她。。。。
我不敢笑咧。。。。
(偷偷躲在晓琪背后笑。。。呵呵!)
不要骂我。。。

小琪 said...

sochef:你那里可能不敢笑?你是等着给她打了的啦!

晶晶 said...

看到這篇...真是有夠感動的了!!!!
感觸也很深~~~
雖然以前經典的照片被暴光了..
(羞到~~~~~~~~~~~~~~~)

但那仍然我們的回憶...
沒想到...時間飛的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得..快
現在的我們...想必都經歷了不少..改變了不少..

希望我們每個明天的日子,都活得快樂健康,還有幸福甜蜜.

還有還有還有願我們得友誼永固!!!!!

突然想到這樣的歌,呵呵呵呵..
(聲平良朋,不能想往,別後....lalalalaa.)

小琪 said...

晶晶:哈哈哈,經典的照片,大家都有~

一起工作的日子,哈哈哈...故事也很多,回忆也很多..

现在,一起玩乐,一起分享的日子,也一定会很多很多,也会一直持续下去的!

et Shuben™ said...

久违的拥抱那张照片最美。

sky said...

那个爆炸头美到~
哈哈~

还是冬菇头可爱~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哈哈哈...

sky:那个爆炸头是不是笑死你?你讲真话,我不会打你的!!!北西笑到要趴地了~

我也很喜欢那个冬菇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