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之表演与庆生

距离上一次的出队,应该是有半年了。
就是新年的时候到现在。

这一次的出队,
如果不是学校的学生在考试,
我们也不会接。
因为我们都工作了,
又要抽出时间练习,
的确是有点困难。
但是,因为是某校友需要我们的帮忙。
在凑到人数了之后,就答应了。

这一次的出队,
是巴生Kg. Jawa九天庭众神圣诞千秋。


就是这一间-九天庭


来到的时候,给这三串红炮吓到了。
而且不只这三串哦!


当天,在那里还有这种木偶戏。


这就是我玩的乐器-大钹


队友们在搬运乐器还有龙身。


走着进去,但是过后又走回出来。
因为我们的表演,是要跟随"跳童"从路口进到庙里。


准备表演前,大家笑得多开心。
第一次参与这样的表演,才知道它的辛苦。
因为从外面舞到里面,过后又要在里面舞一段很长一下下的表演。
在过后又要舞出去外面路口,然后在外面路口又要再舞,
然后才结束整个表演。


这是在庙前的表演。


这次出队,圆满成功!!!

接下来的节目呢,就是庆生活动啦!
118我的生日,128文翰的生日。
所以龙队就为我们俩庆生,
再加上大家也好久没聚会了!
所以就搞了这个活动-唱K~


他就是文翰啦!一个长得跟我弟弟很像的好男生!










啤酒+肯德鸡+唱K=快乐的我们~


看看大家多么得进庆,尽兴啊!


我多就没和我的弟弟拍照了?
忘了,就是很久就对了!
而且,也没想过我们会参与同一个社团。
大家玩在一块的!

玩到一点,得回了。
因为人家要关店了啦!
而且大家明早还得上班。

谢谢巴生中华校友会龙队的队友们。
这一年的生日,很开心,很尽兴!

4 comments:

sochef said...

舞龙哦。。。
我以前也是玩舞狮的。。。
哈哈。。。
过年的时候,整天去人家家骗钱的那种,哈哈。。。

小琪 said...

sochef:原来你是舞狮的~我们可是很认真的啊!

sky said...

==+
真的是鸡腿~

哦~

小琪 said...

sky:真的是鸡肉啦!但是不是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