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功课了!

上礼拜参加了一个很特别的trip,
这个trip也赔上了我的清白!!!
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都是“食字路口”的错啦!
还以为跟RB同组,应该是十拿九稳了!
他也超有信心的,结果~
我们这一组竟然得了第四名,一个惩罚比第五名害惨的名次!!!
因为第四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写“性无能”或“性欲强”。
zomok玩到这样大?

既然要玩,就得遵守游戏规则咯!
好咯~我“性欲强”咯

这篇是为了交功课,所以还有续集啦!

待续...

7 comments:

sky said...

没有照片?==+

swingleh said...

我會說無聊
都這麼大了
還玩這種幼稚的遊戲。

小琪 said...

sky:就是交功课而已啊!而且是用朋友的电脑,所以就没放照片了!

swing:哈哈,回味小时候嘛!玩游戏都是这样啦!

creampuff said...

快写快写!

不要赖账~

量嫂 said...

快咯~
我们全部写完了@@

豬鼻 said...

hahaha... 你也寫了...無辜到~~~~

小琪 said...

creampuff:写了,post了!!

量嫂:我真的是最后一个吗?我post了啦!

猪鼻:不写可以吗?不可以啊!还不快些咩,等下给你的老大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