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
一个我不喜欢庆祝的日子,
一个我静静度过的日子.
为什么?

因为,
我不喜欢庆祝的那个感觉,那个气氛.
我会觉得很尴尬,我会觉得很别扭.
我会觉得不知如何是好?

--------------------------------

生活了那么久了,
很多东西都在改变.
其实我有改变吗?
而我,又改变了多少?

朋友告诉我说:"为什么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问:"有吗?我以前是怎样的?有变很多吗?"
他说:"你变得很静了,你的动力呢?以前的你不是这个样的."

--------------------------------

我只是知道,
我越来越喜欢自己一个人。
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胡思乱想,
喜欢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
喜欢自己一个人听歌,
喜欢自己一个人看书,
喜欢自己一个人发呆,
喜欢自己一个人做很多一个人可以做的事。

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淡淡的生活。

胡思乱想的时候,
我喜欢想想我要的生活,
我喜欢想想我要的未来,
我喜欢想想我的Mr. Right,
我喜欢想想有的没的,
我喜欢想东,也喜欢想西。

胡思乱想是天马行空的,
胡思乱想是自由飞翔的,
胡思乱想是很可爱,
胡思乱想事会让人流泪的...

我就是喜欢想,
我就是喜欢梦。

是不是,我老了?

--------------------------------

一直以来,
我总是在,做别人叫我做的。
我总是在,做别人喜欢的。
我觉得这样很容易,
我觉得这样就好了。

可是,很多时候,
虽然跟着做,
还是会很受气,
还是会闹到很不愉快,
还是得背黑锅。

现在,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我想,做我能力可以办到的。

有人告诉我说,
做回自己想做的,
会比较容易,会比较开心。

会吗?会吧!
我在学习着。
好像很多东西,
现在才开始要学习。
会太迟吗?有心不怕迟。
嘻嘻,希望我可以,能够做到最好。

--------------------------------

我有生日愿望吗?
当然是有。

我希望,我幸福快乐。
我希望,我平安健康。
我希望,我开心久久。
我希望,我能勇敢点。
我希望,我能自信点。
我希望,我要的平凡生活不会离我太远。

--------------------------------

今天,我的生日。
我,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
开始,我的另一个里程碑。

祝我,生日快乐。

31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生日快乐乐乐乐!~!~

Akira 思胜 said...

Happy Birthday ya!

小琪 said...

hot on:thank you so much... ^^

akira: thank you~

AhTak said...

Happy Birthday !!!

Angus said...

祝你能一一地達成你所有的願望和夢想!

生辰快樂~ ^_^

ღ 伊凡儿 ღ said...

生日快乐! XD

kimhaur said...

happy birthday oh~~~!!!
很久没看到你,想念你了~哈哈!

Jooh said...

Happy birthday!:)

小琪 said...

ah tak,蝴蝶,jooh: 谢谢 ^^

angus:wish all ur dream come true oso ya...

kimhaur:谢谢。是真得很久了,最后一次,是旺樟的生日吧!哈哈,找一天出来聚一聚。

馥蠔 said...

小美女,生日快乐。

小琪 said...

馥豪:谢谢你 ^^

xinxin said...

生日快乐!!!

唉,我最近也越来越喜欢一个人。。。是好是坏?呵呵

小琪 said...

谢谢。我不知道是好是坏,可是我现在很喜欢,也很enjoy~

旺樟 said...

无论如何,你还是很可爱的小琪。呵呵!
摁,记得要开心!

生日快乐!

哈亞斯 said...

好可愛的小琪哦~
希望每一年的你都那麽開心,而我能每一年都給你說生日快樂~

黑女人 said...

或许我们都不习惯成为主角
别人的焦点才会觉得尴尬别扭吧
不过有人帮自己庆祝还是很快乐的嘛
对不对 呵呵~
无论如何 还是想再对你说一句
生日快乐!!!^^

jianglong said...

怎麼你跟我一樣,生日要一人渡過...

小琪 said...

旺樟:我会记得天天开心!你也是哦!

小泽:我当然希望我每一天都那么开心啊!你也一样,还有,要幸福满满哦!

黑女人:是会快乐,可是就是感觉怪怪就是了!谢谢你的祝福啊!

jiang long:我怎么知道你也跟我一样?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天啊。读了你的文章,感觉好像读出自己的心声。

由于世间太多烦事,所以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Anyway, 祝你生日快乐噢!

et Shuben™ said...

不好意思,外星人迟到了!对不起。

为了弥补我的没良心,请你马上到 Sexydressy 任选一个礼物,私下告诉我。

如果觉得 pai seh 的话,就不当我是朋友 ~ ♡

猪鼻 said...

hahaha... 不要一个人太久了。。
两个人的世界也会很精彩。。但愿我们都是成双成对的。。。。补一句〉〉 生猪快乐!!!

小琪 said...

令狐冲:哈哈,大家都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那种感觉好好啊!所以,ok得啦!谢谢你的祝福~

外星美女:不用不好意思啦!你都在这里祝福我了,我收到了!

哈哈,我选好了。在告诉你~

猪鼻:你也一样啦!等下我们两个变成败犬女王,娃哈哈~

小虫 said...

aiyah~ 原来我迟了那么多天才来和你祝贺哦!

生日快乐啦~!!!

哈哈~我们的生日很倒翻~我是和多多人庆祝 XD

但也愿你生日愿望达成吧!呵呵~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迟来得祝福。。。生日快乐~~~~~!

sky said...

senior~
生日没有叫我帮你庆祝哦~
hoho~

迟来的生日快乐!
(加我msn ar~)

小琪 said...

cacing:谢谢你啦!哈哈,还真得很大差别,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嘻嘻~

kenny:thank you very much!

sky:junior...你现在再补跟我庆祝,我不会介意的~娃哈哈...

谢谢你得祝福啦!还有,我已经加你了啊!只是没看到你上线...难道,我add的address是错的!!!!

sky said...

没问题,
那我们下次出来时我帮你再庆祝吧!
呵呵~

你的是不是ultramanXXXX@hotmail.com? ==+
瓦咔咔~

小琪 said...

Sky:哈哈,你自己讲的咯,那你要记得啦!我是很记得的...嘻嘻~

我就是ultramanxxxx@hotmail.com

zomok?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好笑?

量嫂 said...

不好意思,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小琪 said...

量嫂:谢谢你的祝福~ muakz...

sky said...

记得,一定记得,
到时到我给你suprise,
既然敢跟玩我电话,
呵呵~

你以前是不是喜欢ultraman的?

你很少晚上上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