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

今天,跟我弟弟的太太MSN的时候,
她把其中一张照片动了手脚。

哈哈,她说,再传些照片给她。
她帮我弄美美。


这是第一章她帮我弄的。
这张照片时之前传给她的,
她说要帮我找男朋友,
需要美美的照片。
娃哈哈~


这是我和小姜。很搞笑吧!


这张也很可爱,大家有没有发现,
我的眼睫毛被加长了!
但是,“无敌小公主”这个代号,
我告诉她,会给人家讲自恋!!
她说:"就给人家讲好了。"






我家的小宝贝这张,也很可爱!

我觉得这些比"Photofunia"有趣多了,
可是我还没去玩玩。

这是它的网址--->http://xiuxiu.meitu.com/
希望你们喜欢 ^^

9 comments:

紳褟 said...

哈哈……
这个我之前也有玩过
能成为广告板的主角哦……

Andrew安得儒 said...

你弟弟多心了, 你站出来明明就很多男人看你.哪有愁没有男友呢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弄到很不错哦!

旺樟 said...

以前玩过了。
还成功骗了很多人~哇哈哈!

哈亞斯 said...

第一張真的可以拿來相親哦~
我得給你想想一個主題先~

小黄瓜 said...

你好~
这样照片的效果很可爱。^^

小鎮 said...

對啊..真的好好玩的..哈哈!!

et Shuben™ said...

好康就应该分享的哦。

谢谢分享 ~ ♡

小琪 said...

绅榻:我之前玩的是photo funia,这个没玩过。

安德儒:是我的弟弟的太太。男友不一样,要精挑细选啊!

akira:不是我弄得,得空要自己玩 ^^

旺樟:我也是觉得很好玩,哈哈。

小泽:哇,想主题?不要了啦!

小黄瓜:你好。还有很多很好玩的,你也去玩玩吧!

kynki:对对对,很好玩~

外星美女:好康的一定拿上来分享,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