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开心

昨天,跟一位老朋友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洗衣冲凉,
吃我最爱的“duku langsat",
倒在床上lepak,
到我的眼皮重重的时候,
也才不过9点钟。

哈哈,所以我昨天是9点多就睡死了~
睡到今天早上7点。
早上起来,天气好好,阴阴凉凉的,
是我喜欢的天气。

出门前,吃了一粒苹果。
到了外宿楼下,哈哈,
天已经黑黑了,又是一个要下雨的一天。
到了公司,过了不久,下雨了。

所以,我今天一直偷偷跑出去办公室外面。
zomok?看下雨天,呼吸下雨的味道咯!

哈哈,现在外面还下着绵绵细雨,
下雨的味道还在~

开心,开心,开心...
happy, happy, happy...

'_______________'

而我,今天,第一次在工作时间blog!!!

8 comments:

小虫 said...

你工作时间 blog
我工作时间 reply

呵呵~~~

whlai86 伟康 said...

今天的天气真的适合睡觉。

哈亞斯 said...

又一個工作時間reply~
今天下雨,真的很想在家,不要在辦公室,因爲可以好好睡一覺~

小琪 said...

cacing:哈哈..

伟康:对啊!我多么想啊!

小泽:你都可以在工作时间做这些东西的人。我真的想回家睡觉~ ^^

et Shuben™ said...

爽咯妳~ ♡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偷偷blog的,blog到几辛苦啦!今天,要加班了。xian~

量嫂 said...

上餐一粒苹果, 饱吗?

小琪 said...

量嫂:没没没,我还有一杯热腾腾的老人麦+美禄。这就是我的早餐啦!对我来说,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