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ap之我见

V-Snap的成立,
我觉得老大们是想让一群爱好拍摄的朋友们,
有一个平台,让大家可以在这里互相学习。
他们也可以把他们会的,懂的,传授给大家,

一个团队的成立,
其实意味着很多事项得去注意的。
虽然说,V-Snap是很随性的。
可是,很多时候,很多事情,
都会超乎大家所能想象的!

所以,
唯有一边实行,一边改进,
让整个团队,慢慢地在一个很有体系,
但是又有很大的自由空间,很随性的
茁壮成长!

所以,身为V-Snap的大伙们,
大家有什么问题,还是不满等等的,
都不要收着,就敢敢的发问,敢敢的讲,
不要计较,不要抱怨,
让大家一起解决,一起分享,一起进步。

——————————————————————

我不是摄影爱好者,
我也不适合当模特,

我不会捣蛋,我不会打扰,
我只是想跟大伙儿走走看看,
我只想跟大伙儿游山玩水。

我也可以帮你们拿东拿西,
照顾你们的家当...

也有可能,有一天
我也拿着相机和你们到处跑,
疯狂的拍,疯狂的照!!!


让大伙儿为之疯狂的团队!

17 comments:

ykching said...

嘿嘿 能夠與大伙分享收成的喜悅
也是很快樂的^^

=P 祝你早日也拿著相機和他們一起拍~哈哈哈

小琪 said...

ykching:对啊!看照片的时候是最开心的!在看着自己用心的杰作~很赞的!

paul lee said...

虽然我没参与过v-snap,可是fb的照片我都有看的。。。边看边嫉妒。。。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可惜我在槟城咯, 不然一定跟你们一起出去的呢!

sky said...

哇!
logo出来了?

你好啊~
我我是sky,
到时怡保见吧~ ^^

小虫 said...

没想过做我们的魔豆啊?!哈哈~

小琪 said...

paul:有时间的话,来参与我们吧!很好玩的~

akira:下一次我们去槟城找你^^

sky:你好,我知道你是谁~哈哈... 怡保见啦!

cacing:我这个样子,要做model咩~我怕你们拍我拍到气死了...不过,拍到我漂漂亮亮,你们很有成就感的!!!因为我实在太难拍了啦!

et Shuben™ said...

看来,以前的外星人是跟错队伍了 :(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哈哈,现在还来得及啊!

v-snap member said...

wa, vsnap logo come out liao o..
good ! 可惜我一次都没参与过Vsnap的活动..

小琪 said...

v-snap member:对啦!所以,你要快快来。

Maonoko said...

这很好玩eh,以前在大学时也参加过。
到处去玩,去拍照,吃好吃的。。。很开心!!
好羡慕你们哦!!!
你也快多拍点照,和大家分享分享:)

小虫 said...

酱就学小彭说咯~~
拍你就好象很挑战似的 XD 哈哈哈~

小琪 said...

~M@onoko~:真得很好玩...哈哈,我会快快的啦!

cacing:对啦!

量嫂 said...

hi,沛琪你好........第1次进来

小琪 said...

量嫂:hi,你好~欢迎你的到来...要常来哦!

7号街隐士 said...

终于找到你的部落了!
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