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来岸-茅草山-“前”

说要上山吹风,
黑女人都不知道说了多久了。
每一次都胎死腹中,
这一次,娃哈哈...
终于成功啦!

我没去过那里,只是知道它很漂亮。
一直都很期待,很向往。
所以,这一次可以去到,
我当然是很开心啦!

大家应该还记得-小姜吧!
小姜是最后一分钟才说要去的。
她怕自己没那个力气上到山上。
她怕自己连累大家。

我就说别怕啦!
不辛苦的,就走山而已嘛!
如果真地走不动,我就陪她慢慢地走咯!
结果她最后决定跟我一起去。

出发前的那晚,我们同眠共枕,聊个不停。
哈哈,太久没见面了,所以就聊个天南地北的。
幸好没睡迟...

只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
原本我们是几个人去的,
过后会那么一大班人去,
浩浩荡荡的,感觉很好~

这算是第一次和那么多搏客出去玩。
第二把交椅-小彭,谢谢你的号召哦!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前一晚我也是没有睡到觉咯...

不过, 真的很开心可以去到那边, 呵呵...

啊杰 Ji3 said...


下次再来多一次吧
可惜怡保我去不成>.<

小琪 said...

akira:对阿!我也是玩得很开心~

杰:好好好,下次有活动告诉我.能出席的话,我一定会出现.嘻嘻~

小彭 said...

我们是不言谢的,抱抱已是一切 XD

突然好期待荣希写当头的心情~他含蓄到很喜欢他咧 XD

黑姐都一直在忙。。 ==

小琪 said...

小彭:为什么会期待他?他还真得很含蓄哦,嘻嘻...

et Shuben™ said...

我马是在荣希那边才知道有个酱漂亮的地方。

好像两个大侠在草原决一死战酱咯,茅草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