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鱼。石拿督。瀑布

下了山,我已经是很饿,很饿的了。
大家都说,这里的烧鱼好吃。
我就问:“真的好吃吗?”
“那如果我觉得不好吃,可以说不好吃吗?”

哈哈,不怕给人家打咩~
还好还真的不错吃,
鱼是真的很新鲜,肉质也很好。


就是这一家-“石水烧鱼”,我们用餐的地点。

小彭说,鱼都是自己养的。

这是他们的鱼塘,很大,很多鱼。


店家把鱼和调味料等等,用锡箔纸包起来。
放在这里烧烤,期中,店家会不停的翻转。
让你头的鱼肉等等,都烤熟。


这只狗,很顽皮,很爱玩,蹦蹦跳跳的。
我不喜欢它,因为它吓到我了~
所以我不跟它好!!!

吃饱喝足,我们就启程到下一站-“石拿督”
这里真的是纯粹来走走看看吧了~


当天,我跟小彭的第一张合照。


我竟然跑去走“健康走道”。
我一定很多病痛,因为我走的时候,
真得很痛啊!!!!


逛完了,在等待大家的时候。
我和小姜还有荣希,吃掉了1kg的红毛丹。
很好吃,只是有几颗里头有虫虫。

“石拿督”过后就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了。
不懂什么名字的瀑布~

走了几个小时的山,上上下下的,脚真的很累。
这个时候,把双脚放进水里,
哇~好舒服,好享受哦!

在这里,大家也待了蛮久的时间。
聊天的聊天,戏水的戏水,拍照的拍照...



120709,礼拜天
我来到茅草山,跟那么多博客出来玩,
认识很多新朋友,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16 comments:

小彭 said...

嗯,我就是特地在半夜才看你的blog,是抢宝贝的沙发达 ! Orz~~

小琪 said...

小彭:这样都行?你赢完了咯~

whlai86 said...

嘻嘻,终于看到你update了

小琪 said...

whlai86:回到家了,就可以update了啊!

荣希™ said...

现在。。想回来。。
那时候。。。
我应该把那“有虫”的红毛丹。。丢到小姜那边。。

她一定。。会

【杀】了我。。哈哈哈哈哈!

不过,那天的确玩的蛮过瘾,开心~………………^^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觉得那边的烧鱼价钱真的很便宜也...

0rd1n said...

我还没有去过嘞,唉~

小琪 said...

荣希:你不怕给她打死,很死,你就敢敢的丢吧!

akira:今天家里的晚餐有鱼,我跟妈咪说我们吃的鱼多少钱,她也说便宜。可能是自己养的关系吧!

海贼:那就找个三五知己跟你一起去吧!

旺樟 said...

跟家人去過無數次。就是沒有去吃過燒魚。

A said...

呃,也很高興認識到你們。

小琪 said...

旺樟:拿下一次你们去的时候,记得过去那里吃。

安格斯:我们也很高兴认识到你啊!

哈亞斯 said...

燒魚~
咳,小澤不喜歡吃魚的~
不過Lady Finger就超級喜歡~

et Shuben™ said...

我很想 try 那个烧鱼啦!!!

还有,你们女生在瀑布那边穿得很保守哦,没有下水玩咩?

小琪 said...

小泽:为什么不喜欢?鱼很有营养也~哈哈,我不敢吃lady finger~

外星美女:那就去try啊!是真的很新鲜哦!

我们只是去泡泡脚而已,没下水玩。所以,就是这个打扮啦!

哈亞斯 said...

爲什麽不敢吃lady finger?

小琪 said...

xiao zhe: y i 不敢吃lady finger r? cos de lady finger sticky.. i 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