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餐。感想

2009年的上半年,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
应该就是在两个礼拜内,
吃了7天的韩国餐吧!
而且,有4天是连续吃的!

所以,不写写感想怎么行呢?

在中学的时候,
一个朋友的爸爸到韩国公干,
给他们带回来“韩国泡菜”。
他就有跟我分享,可是当时的我不会欣赏。

直到5年前,在一件韩国公司打工的时候。
开始了喜欢吃韩国菜。
因为,老板娘实在是太会煮了。
她腌制的泡菜,尤其让我难忘啊!

这7天的韩菜料理,
我发现,他们用的食材真的是很新鲜。
是不是全都是外国进口的,我就不知道。
只是知道,韩菜可以让你吃得物有所值。
他们选的菜,都是很肥美,很甜,很新鲜。

另外,服务生的态度真的都好好。
问了几间,他们都是来在尼泊尔的。
英文程度都很好,有些甚至还会说上几句简单的华语。

环境呢,干净,明亮,舒适。

价格嘛,要看你是去哪一间了。
有贵的,也有经济的。
其实几个朋友去吃,还真的不需要点太多。
因为小菜很多,单是吃小菜,就真得很饱了。
大家一起点几样,share share吃,就ok了。

欢迎大家尝尝本地的韩国料理,
真得很好吃,yummy... yummy...

14 comments:

ykc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kching said...

哈哈哈
你好厲害!!一下子寫了那么多間的~
哇咔咔卡~ 以后可以用這個當吃韓國餐的指標了 XD

紳褟 said...

哎呀呀……
有钱到……
连续4天吃韩国餐……

羡慕到………………

Wake Up Studio said...

下次带我去吃吃嘛。。。
不要这样孤寒。。。。
哈哈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最最最喜欢韩国腌制的酸辣包菜!

小琪 said...

ykching:哈哈,谢谢啦!希望以后我还可以吃其他间的,在介绍给你们。

紳榻:不是我有錢,是請客的人很有錢.

北西:好,下次帶你去吃.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我也是超超超超超超级的爱!!!

emily said...

哈咯你好,我现在是第一次到访。

我最近也迷上了韩国餐!
想试试1U的Seoul Garden,不知道好不好吃叻?

小琪 said...

emily:谢谢你来我家哦!

1U的Seoul Garden,我没去过也。等我check check了在告诉你,ok?

MOMO莫莫 said...

第一次来你的blog~就发现了很多韩国餐……
流口水了~

小琪 said...

momo: thanks for visit o, me oso curi-curi go u thr liao.. ^^

Akira 思胜 said...

我最近也开始喜欢吃韩国餐了呢!


去了茅草山,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大家哦!!!

Andrew安得儒 said...

你好啊~~小雏菊
你是小彭最近的绯闻女友啊


韩国餐我只吃过一次
哈哈,酸菜是我的最爱

小琪 said...

akira: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那有吃过什么韩国餐厅的什么餐点很好吃的?分享哦!

andrew安得儒:哈哈,小彭很多绯闻女友的。我不是,现在不是jooh吗?我是他一个很支持他的朋友。

是乎大家都很喜欢吃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