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韩国餐-本家Bonga

上个周末,我没回家。
因为得上班,再加上我的工作没完成。
所以就留在公司把工作做完。

礼拜天280609,睡到爽爽的时候,
给我的室友吵醒,她肚子饿了,
要我陪她出去吃午饭。

还能吃什么呢?
她又想吃韩菜,
所以我们又再去吃韩菜。

这一次,是到我们工作附近的-本家Bonga.
这一家的选择真的很少哦!
所以,我们点了猪烤肉和泡菜锅。


又是一桌子的小菜,
可是,这里的小菜不怎么好吃。
而且所用的食材,没之前几家来得新鲜。



我们点的烤肉,哈哈,真得很好吃。
味道刚刚好,而且不会有猪臊味。
这是我的最爱了!


很大锅的泡菜锅,清淡但是还是有带点酸。
这么一大锅,我们俩吃不完,打包回家。


饭后添点,也跟之前的不一样。
之前的都是他们自制的“米”做成的糖水+西瓜。
这里的是-红豆冰。


吃饱了,没东西做。
就在我们的位子上大玩自拍。
我们的位子光线很好,
所以拍出来都很漂亮。

6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韩国烤肉也是我的最爱!

那个女生是你的同事吗?好可爱的美眉喔!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我不能吃牛肉,所以,鸡肉和猪肉,我觉得猪肉比较好吃。

那个女生是我的同事。

哈亞斯 said...

好久沒有過來坐坐~
近來可好嗎?

個人比較少吃韓國餐~

小琪 said...

小泽:真得很久了,哈哈。想不到你就是小泽:P

最近工作很忙,你呢?

哈亞斯 said...

哈哈哈哈~
原來那天你也在那兒啊?
我現在才發現~

小琪 said...

小泽:对啊!我也不知道你就是小泽。哈哈,错过了跟你聊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