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的生活

在外生活了快三个月了,
没有说习不习惯,能不能适应.
就是自己在外,就自己照顾自己,
要洁身自爱咯,不可以乱乱来.

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公司工作.
回到家都很迟了,
洗衣,冲凉,看一下下的戏,就是睡觉了.

哈哈,我看我在外面生活,
比在家里的生活还要"宅"!!!
当然,我还是有外出到很夜的时候.
就是跟朋友去吃饭,看戏咯.

那天,和朋友去看戏,很迟才到家.
就觉得,在外面和在家里最大的差别,
就是,在家不可以迟迟回家,家里人会担心.
在外头,就真的很自由了.
因为都没人会管,想要几点回家都可以.
只是,管理员有时候会刁难一下下.
会给家里的大家长-我老板,念一念.

总个来说,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工作回家,周末回自己家.

只是,心情低落的时候.
我还真的很想回我自己的家,
躲进我那温暖的被窝,
哭一哭,什么都会过去.

唉~不知道我这个在外的生活会到什么时候?

7 comments:

旺樟 said...

就如赴了一趟大学之旅一样。

kopitiam83 said...

没有其他选择,
除了尽情地享受生活,
加油!

Wake Up Studio said...

很可能你很快就会有第三个家了。。。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小琪 said...

旺樟:哈哈,如果可以入大学生活那样,那真的太好了!

kopitiam83:你最近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哦!大家一起加油~

北西八地:为什么会有第三个家?

et Shuben™ said...

三个月了,还习惯吗?

糟糕,很担心以后在新加坡生活的日子。

利端 said...

北西是指,等你嫁人了,就有第三个家咯。而且是自己的家。

我在香港也是宅到没有人有。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习惯了~ 不用担心,有你的老公陪你啊!

利端:原来~你骗人的,你在香港到处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