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人的聚餐

很久很久没和博客出来了,
有天,小彭问我几时得空,
大家出来吃个饭,要不然他得开始上班了。
就想,这个礼拜六我不必上班,
所以就订了礼拜五大家出来聚一聚。

原本是要去“缘生火锅”的,
可是老板不给订位,要的话就walk in.
大家都是工作者,如果walk in要等很久的话,
那不久饿死大家了?


所以就约在kelana jaya的“电话饭店”,
而且大家的工作地点都非常的靠近那里。
(哈哈,除了荣希,不过因为他来载我,所以也便靠近啦!)

火锅和烧烤,我比较喜欢烧烤。
哈哈,就是喜欢烧烤的过程。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又可以自行加你想加的。
过后,就可以给那些不喜欢烧烤的人吃。

这天,我差不多都是站着的。
站着烧烤,因为活动空间大,
被油弹到的时候,自己弹开也比较方便。
站着吃,不会肥肥!!!

这次的聚会,真得很开心。
大家很久没聚了,所以很多话题聊,很多故事听。
我们都是去年马六甲之旅后更熟悉大家的。
所以都有在讨论,下一次我们要去哪里?
可是到散场了,我们还没订下,下一个旅行地点去哪里?
没关系,来日方长...


很喜欢欺负我,可是又很“疼”我的北西。


这一天,他们都觉得我们两个有“非比寻常”的关系。


我们的大姐姐,非常懂吃。


他们三~

没有订下下一次的聚会,
但是突如其来的聚会会更让人期待。

夜深了,大家都累了,回家了。

*照片都是恺乐那里取得的,因为我没带相机。

5 comments:

旺樟 said...

电话饭店。曾经进营前经过这间饭店。

嘿嘿,你们真的很爽咯!!羡慕~

小琪 said...

旺樟:下次在巴生的时候,找你出来。

黑女人 said...

每次都找我不得空的时候聚餐=.=
下一站...
吹风!吹风!!
呵呵~

et Shuben™ said...

电话饭店的烧烤还可以吗?

小琪 said...

黑女人:下次你搞就好了,那一定是你得空的时候咯!哈哈哈...

外星美女:不错,但是选择很少。还是我们新年的聚餐,在沙登的“海塘”比较多选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