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枕頭

上个礼拜回家的时候,
把我的宝贝枕头带来kl了。

为什么会把它带过来呢?
因为我睡不惯一向来被我当抱枕的枕头。
它一直让我睡不好,
所以才决定把宝贝枕头带上来的。

哈哈,有了宝贝枕头。
我真得睡得好好噢~
而且每一天都可以做梦了!

我是一个很喜欢发梦的人,
之前用的那个枕头,
还真得让我没什么梦发。
一换了宝贝枕头,
娃哈哈~我的梦全回来了。
天马行空,什么梦都有。

开心的睡,开心的醒来。
多么的幸福啊!

9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嗯,懂得惜福的女生才是最幸福的。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嘻嘻~我会惜福的。你也要幸福哦!

利端 said...

发什么梦,写几个来看看。。。

小彭 said...

应该是梦见中国情人节那天,陪着我渡过吧?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一定是有很多你的口水味道
所以才会让你很好睡
哈哈哈哈哈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猜。。。。。。

你的宝贝枕头应该没有机会洗过吧?。。。


Yeerrr~~~~~

臭臭~~~!

小琪 said...

利端:太多了,不知道要从何写起!!!

小彭:这个倒没梦到。

北西:说没留,你一定不信的咯!

kenny:哈哈,我每两个礼拜都会洗一次的。所以不会臭臭的~

et Shuben™ said...

每个女生的成长过程少不了臭臭的咯,就好像欧美小朋友有个泰迪熊伴着长大一样。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你叫它臭臭啊?嘻嘻..我叫它“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