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晚餐

昨天没吃晚餐就回家了,
因为不饿,因为很想吃一样很想吃的...
娃哈哈~

洗了澡,就到厨房选我要的口味。
选了很久,最后选到韩国的tom yam口味。
再到冰箱拿了3条肠仔 ^^,加料嘛~

当当...
几分钟后,我的晚餐好啦~


美味的韩国tom yam口味面,加上“野蛮奶奶”
赞赞赞...


看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是多么的享受咯!

最近的我都很少更新啦~
希望,我的部落不会发霉,结蜘蛛网...
一有时间,我一定会更新,
和大家分享我的新生活。

愿大家,
平安健康,生活愉快。

14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看了你吃的maggi mee,我也想吃啊!

小琪 said...

阿凱:那今晚你就吃maggie mee 吧~真的很好吃...

胡狼 said...

不会发霉,结蜘蛛网。。。
只是生蘑菇而已 XD

小琪 said...

胡狼:哈哈,對喔~到時候可以栽下來,放進我的maggie mee,一起煮.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煮来吃了!~~

小琪 said...

jasmine_pzj:那就快快去吧!但是,你的媽咪煮晚飯了嗎?

小彭 said...

bee~~那张照片很像蜜蜂哦~

呵呵,最近我也常下厨了。。hoho
有机会放假了叫肥佬载你上来我这里,我们几个masak masak几下~顺便聚聚!!!


好久没聚了ehh!!!!

旺樟 said...

永远都是那么可爱迷人。嘿嘿~~

偶尔把它当晚餐来吃其实真的是不错的。
不过请忽用太多。呵呵!

利端 said...

哎哟,我们还几心灵相通。。我刚才才去超市买了几包出前一丁。。。呵呵

Anonymous said...

生活加油!

ykching said...

^^最近天氣殺人的不好~~
注意飲食哦~^^
嘿嘿~~
祝你安康順心~~

jimmychin said...

肚子饿的时候。。
什么都觉得好吃。。
尤其是方便面。。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对你的晚餐没有兴趣咯…………

做么你好像变得很年轻很可爱酱多了?!
呃………… 我的意思是以前也很年轻很可爱,可是,现在漂亮了。

你,在谈恋爱吗?

小琪 said...

小彭:找一天大家都得空,去你家聚一聚。

旺樟:我没有时常吃啦!放心...

sambee:你也一样,祝你生活愉快。

ykching:最近空气素质很差,多喝水,照顾身体健康。祝天天快乐。

jimmychin:那可不一定,因为我还蛮挑的。哈哈..不过,方便面我还是觉得很好吃,但是不会时常吃。

外星美女:我还真的希望我永远都那么的可爱,而且要那种不会令人讨厌,作呕的可爱!哈哈...你觉得我在谈恋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