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part 1

刚刚送了家人到机场,
呜...呜...呜...
他们又飞去中国了,
又是我没得去~

每年,他们都会到中国小住.
因为我的弟媳,是中国苏州人.
所以,因为要带小宝贝回去.
爸爸和妈咪就得跟去,
要不然他们一定顾不了他.
他实在是太顽皮捣蛋了.

这次他们去最久的,
三个礼拜也.
其实,我也挺开心的.
虽然是寂寞了一点,
可是却有很大的私人空间.
娃哈哈~

可是,妈咪交待了许多东西要我做.
不过也是一个礼拜做一次.
毕竟,我现在都在外面生活啦!
哈哈,好像变大人了.

一个人在家,太爽了啦!
什么东西都没人跟我争,跟我抢.
不需要等人,不需要准时冲凉,吃饭,睡觉.
很多的很多,只要跟自己交待,只要做好就可以了.
另外啊~我又有车可以驾了。
哈哈..要去哪里都可以,不必劳烦人家。

娃哈哈...娃哈哈...娃哈哈...

8 comments:

raystyler said...

come pj find me!!!yamcha yamcha!!

小琪 said...

raystyler:later i ask tommy.. c he wan to go or not.

Anonymous said...

刚开始很爽哦。。。
呵呵!

几天后怕会闷叻~~
呵呵~

小琪 said...

jasmine_pzj:哈哈,对我还好,因为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而且我现在也没住在家里,就只有周末回家而已。

旺樟 said...

喝茶!!!

Wake Up Studio said...

这句话有点问题

“毕竟,我现在都在外面生活啦!
哈哈,好像变大人了.”

你已经超大了好吗、?
娃哈哈哈哈哈哈

said...

好好享受哦~~~~
自由飛翔吧~~

小琪 said...

旺樟:找一天。

北西:我知道我很大了,不要这么明显告诉他人好吗!

cally:非常的享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