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回家

在这里工作了快一个月,
每天放工,不是我们的hr载我们回家(不要羡慕)
就是我们自己搭得士回家。



这一天,我们自己走路回。
哈哈,第一次哦~
天还是亮着的,所以我们才敢啦!
其实,从公司走路回家并不会很远。
差不多是30min,就可以到家了。

累吗?不会,吃饱饭,就当散散步回家。
感觉还蛮好的,又可以运动运动。
回到家都消化完了,可以冲凉,休息。

一路走回家,看到的景物,
都是漂亮的公寓,高级的住宅,





车辆很多,因为太多高速公路了。

走着,走着,看到什么漂亮的就拍一拍。








我和我可爱的同事兼室友Jacintha~


以后的以后,我们还是有很多时间俩人走路回家。

15 comments:

BigHeadAnn said...

喜歡最后一張照片~

紳褟 said...

走路回家,真的要多小心四处啊……
不要只顾着拍照哦……

曲辰 王 Y.L.Ong said...

地方看起来很熟,kota d附近?
真的尽量不要用走的,很危险。

ykching said...

最后一張感覺很好^^

嗯嗯還真的表走路比較好
很危險的咯~~

你在哪工作喔?

旺樟 said...

走路回家的时候记得要小心哦!

哇,好久没有联络了。
看见的真的是完全全新的你。

祝福一切顺利,加油++
一切都会更好的!

Maonoko said...

30分钟的路程,还蛮远的。
两个女孩走,要小心!!
最好带着防狼器和pepper spray防身哦。
Hope you do all the best and enjoy ur new job!!
加油!!

小琪 said...

BigHeadAnn & ykching:我也是很喜欢最后一张,谢谢啦!

绅褟:我没有只顾着拍照,我又看看左右有没有坏人.

martini:在mont kiara, 所以我离你很近一下下啦!

ykching:我现在,再mont kiara的一间日本buffet restaurant - TENJI里工作。

旺樟:哈哈,你也改变了很多了呗!!

我也祝福你,一切顺顺利利,加油!

~M@onoko~:30分钟的路程,还好啦!不会很远。但是累的话,就真的是不要走路回家好。

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利端 said...

你的室友感觉是个很顽皮的女生。。。

小彭 said...

嗯嗯~一个多月没见你了,感觉还是那么青春~哈哈


bila回来咧?我和你和肥佬很久没哈啦了!!

胡狼 said...

看你的照片,天色应该不早了,如果每天都这样的时间放工,回家的时候要注意四周围,如果可以的话,每天都用不同的路线回家,比较安全

像玉的石头 said...

哦,三十分钟...
我好久没有这样走路了...

旺樟 said...

嘿嘿,不得不承认。

确实改变了,改变得比较聪明一些些。哈哈XD
有机会喝茶我们聊天。

edmund ng said...

哈哈..知道你那么久了,
才第一次踏进你的blog!
真是paiseh!
haha.....
剪了个短发,不一样了哦!
哈哈...




//ed.inc///

et Shuben™ said...

好喜欢最后一张喔!

很有少女的感觉。

小琪 said...

利端:她,还真得很顽皮。

小彭:几时见面?

胡狼:这条路是最近的了。其他得不能够走的,因为很远,多车。

像玉的石头:我就只走那么一次,因为下班时间换成730了!不可以那样走了,危险。

ed.inc:还好,我没有像你。我有时不时进你的部落格看看。

外星美女:那张很多人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