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

最近的天气真的好热啊!

公司的空调"sot sot"了一个礼拜了~
我也在“热”房里埋头苦干了一个礼拜。
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吧!

唉~
维修人员都来了两次,
怎么还是修不好呢?
拜托你们快快修好呗。

回到家里,
我的房间的冷气开关又出现问题。
真得很讨厌~ 太热了...........
我现在还可以待在房间更新我的部落,
真得很佩服我自己也~
娃哈哈...无聊的我!

希望天气转凉,快快快,快快转凉~

7 comments:

kimkim少爷 said...

去年我电脑室里的冷气也是sotsot,开了还是热的,够力到……

还好今年没有了。
呵呵,有空去吃冰~

旺樟 said...

很想每天跟雪糕一起过日子。哈哈。

ykching said...

很折磨~哈哈哈
最近幾天的天氣熱到爆
偏偏你公司冷氣壞了~~哈哈哈
好可憐啦~

小琪 said...

kim haur:我的身体,不允许我吃冰啊!

旺樟:我也想啊!可是能吗?不过想想也是很美好~

ykching:不要笑我,反弹给你才知道!!!

Wake Up Studio said...

心静自然凉

我公司有时候的冷气也是sotsot的


但我没感觉。。。因为我很专心工作
完全不管冷或热的问题

看来。。。你很不专心hor??
kekekekeke

et Shub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t Shuben™ said...

听说 39 度高温还要维持五个月哦。然后,最近邻国一年一度烧芭的大好日子又开始了…………

马来西亚的天气除了热死人之外,还有迷蒙蒙的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