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一切的一切,我都还在适应当中。
这过程,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毕竟,现在的生活真的跟我以前的生活,
差的十万八千里...

加入这里,我真的觉得很大压力,
虽然才两个星期,
但是,这两个星期却好像过了很久似的。

那天,HR告诉我说:“沛琪,你要加快你的脚步。
你的步伐太慢了,老板的耐心是有限的。”

我的妈!我真的觉得很恐怖啊!!!!

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跟得上你们的脚步,
可是,有时候真的觉得-
心有余而力不足~
而且,还有种窒息的感觉。

一切改变太神速了,
可是这班列车不会因为我而减速。
所以,我要加快脚步,赶上你们的列车。

加油啦!

12 comments:

紳褟 said...

你那位同事是不是想要你快快离开公司啊???(说笑罢了了)
加油吧!!!!
只要心里有希望,就一定能做到的^^

荣希™ said...

决定了要向前走,就尽全力去做就好了
最后的结果是怎样?没人会知道
在加速的当时,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好超速哦,会中saman的。。)

PS: 在几十公里外,有一份工作永远在backup着你。。。

7k said...

relax --> try --> enjoy

ps:不小心逛了进来。你是马来西亚华人?

钪凯 said...

“沛琪,你要加快你的脚步。
你的步伐太慢了,老板的耐心是有限的。”

这句话,的确很恐怖。

0rd1n said...

加油,不但要追上他们,还要超越他们~

将鱼宰 said...

我只能说,"加油咯"
^^

et Shuben™ said...

你得嘅!

外星人对你有信心!加油!

js said...

适当的压力还是好的……我来为你加油咯!加油加油……

kahgiap said...

加油~!

Jesse said...

加油喔!!!
不要輕易放棄~

撑你的我 said...

你的这一步..已经很有勇气了!!!
适应一切....你可以的...因为你是小萎菊呀....小小的不怕风吹雨淋!!!

gah yao !!!

小琪 said...

绅褟:他没有这个意思,只是在传达一个讯息。

荣希:我想我自己也跑不快,还是慢慢来比较好。

7K:对啊!我是马来西亚的华人。

钪凯:真得很恐怖的,有时候上班会有怕怕的感觉。

海贼:我会慢慢的加快自己的脚步,一下下太快,我真得跟不上。

将鱼宰,外星美女:谢谢,我会加油的。

js:我会试着将压力转换成我的推动力,谢谢你。

kahgiap, jesse:thank you so much, i ll work hard de..

cally:我是小雏菊啦!不是小萎菊~我会加倍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