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4月,
一个全新的月份,
一个全新的我。

工作
堆积如山的工作,我只能说:“忙,忙,忙!!!”
我还真的忙不过来,
我不知道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完成?

而且,大家的步伐太快了。
我这个新丁,真的是要加快脚步。
要不然,我等着被淘汰了。

但是,
我在忙得压力很大,很想哭得当儿,
我也忙得很开心。

工作环境与同事
我喜欢我办公的地方,地方小,人也少。
人少,是非也跟着减到最低。
我们相处到非常的融洽,这是我最开心的 :)

办公室以外
大家都是忙碌的,但是,却是很休闲的~
因为这里老外多,他们的生活就是让自己多放松,多享受。
那才是美好的人生...

住宿与室友
我住的地方,离我的公司不远。

我住在11楼,这对我来讲有一点的问题。
哈哈,本人畏高,上上下下让我很不舒服。
当人站在11楼的时候,我是晕晕,昏昏的。
需要时间来适应~

我的“家”还蛮大的,
3间房,有厨房,有饭厅,有客厅,
房间有空调,冲凉房有热水器,有洗衣机,有烘干机,
厨房有微波炉,有电饭锅,有煤气炉,有冰箱,
另外,客厅还有一个大电视,有astro看,而且还是什么台都有!
是不是一个很舒适的“家”?

说到室友,
我的室友是一个非常热情,
非常可爱,而且还很正点的漂亮美媚~
很开心,因为有她,
我在那里的生活多姿多彩...

~

5 comments:

荣希™ said...

你的宿舍是酒店吗?
哇!那么像5星级酒店的设备
你的公司还有没有空缺?哈哈哈哈!
11楼是蛮高的,可是哦。。我想从11楼忘出去的夜景一定美的不得了
羡慕到。。。

kimhaur said...

优点都写了,那缺点呢?
XD

et Shuben™ said...

你现在的位置在世界哪一个角落?



安好。

Jesse said...

要放下習慣的一切,
投向一個全新的生活,
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我很佩服妳~

小琪 said...

荣希:哈哈,从11楼望出去,景色真的是美丽到,漂亮到不行~我还真的是每一天都给它望个几次,到现在还没腻...

kimhaur:坏的啊?住的地方还真的几肮脏一下下。

外星美女:我离你很近了哦!mont kiara~

jesse:你也可以的,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