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与改变

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我原想做到我不能做的那一天,
因为,我是一个想要平凡生活的人。

这里,曾经让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那是我要的平凡生活。
这里曾经的平凡,让我过的无忧无虑。
在这里工作,在这里跟大伙儿一起打拼。
曾经,我们工作到深夜。
曾经,我们一起出游。

可是,
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
我的平凡生活也变得不平凡了。
变得不是我当初认识的你~
所以,我开始不开心,开始很厌倦了..

所以,
我做出了这个决定-离开。

现在回想起,我还蛮大胆的嘛!
因为这一次的改变,
对我来说是真的很大的改变。

我自己可以胜任吗?
我不知道?

我自己可以适应吗?
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尝试。
没去试,就永远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是试了,如果真的不适合,也不是一件坏事。

所以,我选择了
去尝试我没试过的,也不敢去试的。
想改变,想转换...
会是一个很大的冒险吗?
哈哈,对我来说..是的,会的!!!

我这个不知死活的,竟然这么做!
是啊,我是做了~

结果会是怎样?
我怎么知道?
等待咯~

愿我,能够找出另一个自己。

5 comments:

paul lee said...

小琪。。。。。。。。。。
很久不见了!!!
加油!!!!!!

黑女人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会更好的 别担心
给你*抱*

Jane Chin said...

相信妳的选择,加油!

荣希™ said...

不用多说。。你知道我一定会撑你到底
抱抱^^

Anonymous said...

你好! 读你的文章如同看香港的连戏剧一样!全赖于好奇与关心(自己说也觉得假假的!说穿一点就是八卦一点而已!)。

近日都没有看到你写文章!也开始为你的新工作感到担心,毕竟新的工作环境,相对的就要重新适应和再次面对新的人、事、物。

希望你一切都安好!加油!

来自好奇兼八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