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善被人欺

为什么这个社会,
那么多人欺负善良的人?

这两天公司的实习生
接二连三的被同一个人欺负.
我和我的伙伴们在听着他们的对话,
看着那个人欺负实习生,
真的是非常的生气,非常的火滚。

之前被欺负的也就算了,
这次会不会太超过了啊!

一个人静静不出声,
一个人不反抗,
并不代表她可以任你们欺负。
任你们摆布...

只是她尊重你们,
只是她不想跟你们一样幼稚,
只是她不想把事情搞到沸沸腾腾的...

最后,实习生忍无可忍了!!!
顶回她~赞!

其实,被欺负的是她。
我和我的同事也不知道
为什么比当事人还要激动,
还要生气...
真是的!!!

对不起啦,实习生。
让你有个那么不美好的结束!

阿姨说:"给人欺负,也是一种得到."
所以,我要学会容忍,宽容,体谅咯?

12 comments:

旺樟 said...

公司就是很多这些鸟人。
几时他们才能得到“回报”?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做实习生时
也遇到同样的状况
被人刻意的刁难,那种感受现在想起来真的不是很好受

你那么【火滚】,我想你是有种替她遇到不公平的对待而生气吧
你有种【侠女】的风范哦
就学会宽容他们吧
原谅那班鸟人的无知,无聊和不知所谓的举动

- 陌生人

陈同学 said...

怎麽i公司的某些直銷部門的人還是一樣沒有進步!!樣貌都已經比人家衰了,性格還要慘,人性的醜惡很容易在他們的身上看到!哈哈。。現在的我不怕得罪他們了,因爲在那閒公司沒有立場了。學妹。。要堅強!

tonfucius said...

被人欺负是一种磨练,但也要看被欺负到什么程度~~

Anonymous said...

Ai!, Trainer Should get some 经验, so u should let her go.

幸福王子 said...

现实的社会~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善良的人。
老师善良被学生欺负。

=。=

小琪 said...

旺樟:应该说现实社会里就是很多这样的人,这样的人命比较长的,回报?要等很久吧!

陌生人:我没当过实习生,可是,如果我是那个实习生,我看我也会跑去跟老板了解一下情况。是不是实习生就会有这样的对待?

我和我的同事真的替她感到生气!!!

陈同学:幸好你跑得快,我在想,如果你还留在这里的话,你会怎样?娃哈哈,因为你也是曾经被这样对待的“实习生”!

Hot On:认同你的说法,可是这里的对待,真的是不敢恭维咯!

陌生人:你说得没错,在之前我们也没怎样的,因为她是来实习的,的确会面对很多各式各样的情况。

可是,这几次真的是态超过了!!!

幸福王子:我们活在现实的社会,是应该要应对这些问题的。

kimhaur:现在的学生很聪明的~善良的老师要小心!

Anonymous said...

实习生都是因为要得到经验,而不是给恶霸欺负,当然这是不能够避免的,可是恶霸有这样的权利吗?

鸟人是鸟类还是人类?我们不能说他们几时得到"回报",我们也是有修养之人,为什么要跟他们计较。所谓人在做,天在看!

始终人类与鸟类还是又分别的!

paul lee said...

陌生人留言的style很像一个博客。。
哈哈

jianglong said...

習慣就好了...
就好我部門的新同事,做不到一星期,給我的上司吓跑了.

Unknown said...

我来留个中国人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