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心情~

雨,还下着,下了很久了,
看来,应该是长命雨了。
也好,好久没下雨了。
下雨的夜晚,特别好睡。

快迈入三月份了,
证明我们的工作也快要接近尾声了。
但是,还是有一堆的稿被退回来。
改了再改,还是在退着。
搞到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日子一天天的过,
但是,我们却好像每一天都对着同一份东西。
所以,真的好象天天都在同一天。

昨天,我们的部门发生了些事情。
我也对一位同事发了些脾气,
语气很不好的和她说话。
非常的抱歉,非常的对不起。

什么事情?
唉~不想讲了。

今天,
我的伙伴们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为,还是在改着同样的稿件。
真的是改到很烦,
又一堆的人挤在我们的房间,
真的是很吵,很烦~

真得很不喜欢,很不开心,
看到伙伴们低落的心情。
因为,坏心情会传染的。
整个气势就非常的低迷,
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安慰?

再加上每天加班,
大家都累了~
大家的身体也快开始亮红灯了!
我们真的需要多一点点的休息时间。
虽然,工作很赶。
可是,那么的累,
工作效率也快不到哪里去啊~

稿件,稿件,
可不可以快快通过?

WE NEED A BREAK~

14 comments:

paul lee said...

越忙的时候越不耐烦,越不耐烦的时候,
脾气越臭。。是这样的咯。。

祝你的稿件赶快通过咯。。

Anonymous said...

下了一场绵绵长命雨
昨晚睡得好不好?
希望你有个甜蜜的梦和充足的睡眠

从你的字眼,除了可以感受到你不开心的感觉
还感觉到你很疲劳+疲累的委屈
一直被退稿的感觉一定很不好受
不断地改着同一份稿更加让你和你的同事感到很【噼尺】

看回你以前的照片
很喜欢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很甜美

如果
【心情】真的是可以传染的话
我希望我现在【愉快】的心情可以感染到你
那你就可以感染你的同事
这样,大家的心情会好一些
工作起来也开心点
工作愉快些,你的心情也会好一些

祝福~工作愉快,开开心心!

- 陌生人

Vincent Cho said...

你们是忙什么工作的?都在写稿打仗?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的工作能一切顺利,然后你们都能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
祝你一切顺利。=)

et Shub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t Shuben™ said...

陌生人 sweet 到 ………………

妳在创意组工作的心情,外星人非常了解。公司有 pitch 的时候,我也很同情创意部里的同事们,个个有黑眼圈,火气又大。

有工作好过无所事事,比裁员更好。

希望赶快雨过天晴吧!加油哦!

旺樟 said...

琪,希望你一切顺利。

累了休息的话就找一些博客出来喝茶聊天。
至少能解下你心中很多的不爽。
这不是发泄,不过是分享。

无论如何,真的希望你的工作能顺利。
快乐的工作,稿很快的被通过。

Anonymous said...

来,抱抱,sayang。。。。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周末
你现在应该是赶着手头上的稿件吧
今天的心情还好吗?
我有直觉
你今天的心情应该还不错
希望真的是啦
怎样都好
周末了,你自己要好好休息

祝你有个美丽又悠闲的周末

-陌生人

陈同学 said...

最好你家的老闆看到你的部落格會知道要怎樣做啦~~不過看他一副不醒目的樣子。。應該會裝作看不到吧~

Anonymous said...

做工都是这样的啦!要做就好好做,不想做就走啦!你又拿薪金的,不要讲到好像被逼酱!!!!!!!


火星人

Anonymous said...

火星人啊。。火星人啊
我猜想火星那边的员工一定很符合你心里的标准

对,打工一族拿薪水,我们(员工)应该做回自己的本分。
只是,一间公司的工作气氛和环境是不是也应该去关注呢?员工的疲累,员工的紧绷的心情会导致工作的进度,这一点难道身为老板看不透吗?

老板也许没有时间去理会,不去关心也就算了

为何不可以让博主有个地方发泄自己的心情呢
她只是想在自己的私人空间,说出自己的感受
让自己的心灵舒服些

还有就是
我个人很不赞成那一句~"做工都是这样的啦!"

【工】唔是甘做概
打工除佐搵钱之外,最紧要最重要是~开心


- 陌生人

小琪 said...

paul lee:谢谢你,真的希望快快完成。

陌生人:一言难尽,有口难言啦!我也希望我能开心点,要不然人很快老的。

vincent cho:不是写稿,是设计。

dressangel:最接近我们的假期,就是9/3啦!我现在很期待这个假期,我要放假!!!

外星美女:哈哈,陌生人真的几sweet的。

现在这个时候,有工作作真的是很好了。不要想那么多...

旺樟:thank you very much...

利端:哈哈,你现在在哪里啊!?香港吗?几时回来?见到面,再跟你来个博客拥抱。

陌生人:星期六,我们的心情都是不好的。而且还很火!!!

陈同学:哈哈哈,我不知道哦!

火星人:你有你的看法,我尊重你。谢谢你得comment.

陌生人:火星人有他自己的看法,我们不能左右他人。我也只是要在我的这个家发泄而已,既然他看了,他想要怎样留言都可以,我不能够阻止他。

大家的观点不一样。

Anonymous said...

火星人,人是有自由的,假如每个人都有你这样的想法,为了薪金,出卖自尊,终不能为五斗米折腰吧!
有谁在一个开心的环境下工作,还会选择离开呢?人是有感情的,既然选择离开,就是说没有什么原因可以另一自己留下
可能你会站在别人的立场,可是你是否因该也站在另一方想想呢?加上有小雏菊的离开,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吗?假如没有,你的意见应该可以比较客观吧?

逍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