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圣经是这么说啊!
凡是13号落在星期五,
就叫做 "黑色星期五"啦!

可是,今天对我来说是彩色的.
哈哈哈...

今天的我很开心,
因为,我昨天睡得好.
所以,我今天精神好!

因为,我不需要加班了.
所以,我今天没打瞌睡!
所以,我今天530pm就可以回家了!!!!

有多久没有在530pm准时的回家啊!
今天放工钟声一响,
大家就一窝蜂的挤到打卡机前,
哈哈,那种你推我挤的场面又出现了!
再加上今天还是星期五啊~

Happy Friday~

16 comments:

荣希™ said...

『你推我挤的场面又出现』
- 哇哈哈哈,那么热闹。。。
不过,感受的到你今天心情不错哦!
今天虽难是黑色星期五
你开心指数不止是五颗星了吧。。嘻嘻!

还有。。还有
我很久没看到你一放工就blog那一种快乐心情了
今天可以【重出江湖】,我今天太幸运了吧!

祝福你~ 黑色星期五哈皮!~~~

小琪 said...

荣希:哎哟~又是你第一个,太幸运了啦你!!!

哈哈,今天超级开心的。开心指数真的是爆灯咯~

今天和几个同事,在那里一边做钉leaflet的工作,一边聊天讲笑。你说我开心吗?哈哈哈哈哈......

我也祝你有个快乐的黑色星期五!

Anonymous said...

看来是你的快乐星期五呢~

小琪 said...

kimhaur:哈哈,是啊!你今天不开心吗?

Anonymous said...

可是对我来说那真是黑色的星期五。

天使 said...

真的是给你炸到咯。。。
看到你的题目那么灰,以为你发生什么事了。。。
CHEH

天使 said...

真的是给你炸到咯。。。
看到你的题目那么灰,以为你发生什么事了。。。
CHEH

Wake Up Studio said...

呃??
放工钟声??
是真得有钟声吗??

jianglong said...

我都不必打卡的,嘻嘻
跟你老闆說,現在是用電子卡打卡了
黑色星期五,那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Anonymous said...

早安哦~你好呀,还记得我吗?
我已经几乎忘记了黑色星期五的节日,不是还有一个节日叫Good Friday的吗?那个是基督教的对吧?

钪凯 said...

我知道Best Friday...

紳褟 said...

黑色星期五是给外国人的……
我们华人不受的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恭喜恭喜~那么以后也是不用加班啦?XD

David on Travel said...

Hi..Hi..juz drop by! ;)

Anonymous said...

真好~~
雖然我在放假其中~~
可是,今天我算是"黑色星期五"
T^T

小祺 said...

i always go home at 5.30pm because the door will be closed by 6pm :p
happy to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