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宫


我们家,连续三年的年初二,
都到天后宫走走.

为什么连续三年呢?
因为,不知道哪一个人说,
去天后宫拜拜,
就一定要连续去三年。
只可是,
我们只是去走走而已,
都没去那里拜拜啊!!!
为什么还要连续去三年?

新年时候的天气是多么的热,
还要到人山人海的天后宫,
那里是热上加热咯!
哈哈,一年去一次,也还好。
可是,我家那台轿车,
竟然闹脾气,冷气系统坏了!!!
我真的是哭都没眼泪啊!
算了,开心就好...


今年,天后宫的大制作-大大的花灯/还是走马灯?
哈哈,忘记了~


那天去的时候,
遇到不知道是什么团体的团拜,
所以就有舞狮表演。

另外,在天后宫设了很多的摊位,
有:转运桥,黄财神,姻缘站等等..
琳琅满目,要求什么都有。


从楼上看下来,很美哦~


还有,顽皮捣蛋的他。
那天就是不怎么爱拍照。
虽然很喜欢舞狮,
可是,叫他碰,他又怕...

明年不知道还会不会去?
要是去的话,
又是得连续去三年?

哈哈哈...

9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去三年?

有这样的条例的?

不懂咧。

小琪 said...

董百勤:哈哈,我也不懂。都不知道是谁听谁讲的。

董百勤 said...

那如果说五年,你会不会去?

但是能和家人相聚,也不错啦。

小琪 said...

董百勤:我想,我还是会去。

Anonymous said...

不过应该没有东禅寺那么够力塞车吧。
哈哈。那个我连续去两年了,然后两年没有去了。
可能打算明天去天后。

Anonymous said...

去三年?结果天后宫一直都那么多人啦!哈哈。。。

小琪 said...

kimkim:我还没去过东禅寺。不过已经耳闻那里非常的塞车,而且parking费也超级的贵的。

旺樟:对啊!新年期间,天后宫都是那么得多人的。

Anonymous said...

你们家宝贝越大越帅哦~~

来。。姐姐带你去看金鱼哦~

小琪 said...

牙牙猪:对啊!长很大了。你要带他去看金鱼?他没那么好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