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火锅

这个新年,
我总共吃了4次的火锅。
哈哈,还好我是火锅爱好者。
吃多少次都不会腻。

火锅(一)
每年的年初一,
都是陪妈咪回娘家,
最后一站一定是我们吃午餐的地方。

今年的最后一站,
是在我亲爱的姨妈家。
她为我们准备了火锅大餐。
还有,还有...卤鸭!!!
妈咪是潮州人,
所以,卤鸭是姨妈的拿手好菜。
一到姨妈家,
识货的我就马上到厨房选定位子吃饭咯!
哈哈,在厨房吃到满足了,
我才换去外厅吃火锅。
不过,这次的火锅,我就少吃了。
就是喝汤。吃青菜。
自家煮的,汤当然是没有味精的咯!
材料也真的是好料,新鲜甜美。


火锅(二)
近几年,新年都会和黄先生回他家。
今年原本又是要去马六甲走走的,
可是,他年初五就要开工了。
而他从小到大的玩伴们又没去哪里,
所以大家就决定在他的家吃火锅。

嘻嘻,因为太突然了,
大家就看看自家有什么料可以下锅的,
就各自带一些。

汤底就请黄先生的姑姑准备啦!
哈哈,太赶了,结果给他姑姑讲了几句。
还好还是有材料让她在短短的两小时里熬出一锅美味的汤底。
材料:大骨,鸡脚,玉竹,枸杞,红枣。
这锅汤,这样喝就已经是很好喝的啦!

料虽然不多,
但是一小群的朋友一起吃火锅的感觉,
真的是很棒!再加上凉风习习的~

火锅(三)
yeah~博客聚餐-沙登海塘铁板火锅
这一个聚会是小彭招的,我当然是有参与咯。
铁板火锅,我的最爱!!!yummy...yummy...

这一次的聚会,说真的还蛮多是不认识的。
就是可能只是到过他们的部落几次,
很多都是学记的博客。
哈咯,你们好!

讲回铁板火锅,
我真得很开心啊!
因为,以前巴生有一间的,
可是后来关掉了。
我就很多很多年没吃了。
想不到再次吃回,
会是和一般刚认识不久,
但是却很好玩,很可爱的一班博客们。

铁板火锅真的很好吃,
又可以bbq,又可以喝汤的。
bbq的部分我最喜欢。
哈哈,黑女人还有paullee,
我们三个,是真的一直在烤,
真得很喜欢,很享受那个过程。
和我们同桌的利端小彭
就很尽情的享受我们准备的食物啦!
结果吃到他们两个饱饱~


红色圈起来的我最喜欢-沙爹鸡肉,好吃!


大合照,很多新认识的朋友...

火锅(四)
最后一个火锅餐,
是中学同学新年的聚餐。
今年还是吃火锅,
只是,不是同一间了。
味道,食物都ok!

这次分两桌,
说真的,没什么交流到。
不过,大家还是老样子,没变多少。



这个新年,吃了不少,
当然也胖了不少。
年过完了,
又是开始减肥的时候了~

15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最后一张跟你的中学同学的合照

为什么会有一个中学生加插进去的??
kekekeke

Maonoko said...

我也吃了2吃火锅,哈哈!!
但火锅真的好好吃,因为我爱喝汤:P:P
这个新年吃太多了,真的是要减肥了!

剪了新头毛吗?短发很适合你:)

Anonymous said...

想到火锅就beh tahan。。。
铁板火锅?还未尝试过!

你真幸福。娃卡卡。。。

荣希™ said...

哇!吃了那么多次
【吃】是福气
可是也是时候去运动。。运动咯!嘻嘻!

Anonymous said...

年29和中学同学聚会,bbq。烧烤

年三十晚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去sunway的缘去吃自助火锅。
他们第一次吃,蛮喜欢的。

然后年初二回乡,为了方便又是吃火锅的。

然后就是和你们一起去海棠。
蛮幸福下,因为我旁边的小祯也是一直烧给我吃。哈哈哈。
嘿,我当着我已经认识你的了咯。你别说不认识我啊。

昨天去旧情人家,她家有请吃,就去,又是火锅咯。
结果回家的时候车还死火……

et Shuben™ said...

农历新年期间外星人竟然胖了两公斤!

我很喜欢吃火锅,也很黯然失望,你们去 layan 铁板火锅竟然没有叫我!!!

Sob... sob...

paul lee said...

套我老豆的一句话,
又是火锅,你们跟火锅有仇啊!

不过。。我也是爱吃火锅的一族!

你说的巴生那间是在第一药行对面的啊?

Anonymous said...

KL有好几家好吃的火锅,有南瓜粥底的,有成吉思汗传下的特别药材汤底,有内蒙古草原风味的涮肉火锅,有20多种酱料10多种汤底的火锅等等等。。。好吃咯。。。呵呵。

几时我们自己在家搞一个,豪华版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天很有被女人serve的感觉咯。。平时都是我服侍女人的 ==


我们的恩爱照咧?居然没放出来 ><

Anonymous said...

我在哪里呢?
在哪里?在哪里?

小琪 said...

北西八地:为什么会有一个中学生加插进去的?那一位?

~M@anoko~:哈哈,我也是要减肥了。是地,我剪了短发,清爽很多。嘻嘻,我自己也蛮喜欢短发的。

旺樟:为什么beh tahan?你也是吃了很多次?

荣希:知道我肥了啦!会开始努力的做运动,减肥~

kimkim:娃哈哈,想不到你也和我不相上下。吃火锅,ok啦~不会很heavy啊...

那你的车怎样了?去修理了吗?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哈哈,我的体重保持。可是,外观看起来就是胖了!!!我们就只是刊登在小彭的blog,也没去找人。看到的就报名参与,sorry!!!下次,一定叫你~

paullee:你的爸爸真可爱!我也是火锅爱好者。你说的第一药行对面的,是指铁板获过那个吗?如果是的话,我说的就是那间咯!关掉了,讨厌!因为真的很好吃~

利端:哇,那么得多家。那我们可以慢慢的一间间去品尝啦!

豪华版的?哈哈,等你安排咯~我们这一班一定到!

小彭:被人服侍,当然是很开心的咯!我们的恩爱照,不可以乱乱公开!

将鱼宰:你还好意思说,小彭还告诉我说你在火车站等,结果我到了,竟然找不到你!原来,你没来。那你那天在哪里啊?

Anonymous said...

敢问一句
坐在第一排,右边第一位,黄色衣的~~
是不是“洪淑珍”啊?

你跟他同班的阿?

小琪 said...

mosquito21:对啊!是她。我们是同班同学,还同班了6年。为什么那样问?其他的一些你应该也有认识的吧?

Anonymous said...

就是说啦外星人,要每天来我部落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