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到~

最近的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三两天就会被自己的“口水”哽到~
超级辛苦的...
哽到后,
就是一直咳不停。
真的是咳到“面红耳赤”。

另外,
睡觉,睡到拉到筋。
醒来时,
整个左脚大腿痛到妈妈都不认得。
走路一拐一拐的,
还要给人叫我“跛脚琪”!!!

可是,
第二天睡醒,又没事了。

还有,
就是时常给纸张割到不知不觉,
冲凉的时候,就发现一堆的痕迹。

要不然就是这里撞一下,
那里撞一下,
有时候怎样撞到的都不清不楚!!!

到底我是那里少根筋?

14 comments:

胡狼 said...

若有所思,心神不宁,神不守舍

小琪 said...

胡狼:哈哈,还蛮常的。可是,给口水哽到就不是了~很讨厌被口水哽到的感觉,超难受的!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太久没有接吻,所以被口水啃到? XD


唔。。那个纸张割到是因为纸质优良咧,公司好有钱 XD

Anonymous said...

大师捏指一算,你身上有妖孽作祟,让大师帮你除魔。。。。嘎嘎嘎

Anonymous said...

怎麼啦, 寶貝...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
別心不在焉了, 要保重啊~

祝牛年行大運!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被那位小朋友吓倒了?哈哈。

没事没事!!赶快回来。

小琪 said...

小彭:你想太多了啦!什么歪理啊?纸张也不是用高级的,就是很厉啊!

利端:哈哈,你是那位大师吗?

小琪 said...

恺乐:我也不知道?其实我也没心不在焉,可是就是那样的不小心.我也祝你平安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还有..工作顺顺利利.

旺樟:当然不是因为他咯!!

董百勤 said...

我也是这样的,连黑青,都不知道是几时弄到的。

呵呵

荣希™ said...

我会每天五次为你祈祷祈福!^^
(念力。。。念力。。。)

et Shuben™ said...

纸张割伤是最 geli 的咯!

去一趟天后宫回来后就会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Anonymous said...

天气热的关系。

我前几天半夜拉到背后的筋,下床时痛得昏了过去。

小琪 said...

董百勤:哈哈,彼此,彼此,我也是时常这样,小事了对我们来说,对不对?

荣希:谢谢你,5次好像很多hor?!!不过,我这么的“不小心”我看5次都不知道够不够啦!

外星美女:我单单自己在哪里想那个情况,那个感觉就完全的涌上来,超级geli的。

钪凯:真的昏了过去?我之前有试过睡醒的时候整个人动弹不得,整个背是很多刺,刺着我似的。超级可怕~

那你现在ok了吗?

钪凯 said...

ok了,幸亏是昏倒在床上,如果是头先落地,看来你要痛失良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