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去~

很久没和他去拍拖了,
今天,
新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美丽的元宵节.
我们在很久以前就约定好,
今天,要和他出去.

一早起身,准备好,
就等他来接我.
讨厌~
他又在迟到了.
他好像没有一次是不知道的,
哈哈,我也习惯了.

第一站,
就是一早就订好位子的这里


你看,七早八早,人山人海的,
全都是排队等进场。
人,真的时恐怖的多~


登记,付费,就是进场啦!
嘻嘻,整体看来,
大家都是一大班人的,
就只有几位是couple~
所以我们的位子,erm..
不是很理想,
因为要去拿东西有点点的不方便,
不过,这个位子的好处是,
不会被人打扰。

我们俩其实吃得并不多,
哈哈,盘拿到大大个,
可是就是只装那一两食物。
看到大家都是很拼命的拿,
其实都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吃不完,不就很浪费?
吃自助餐的心态吧!
反正都付了那么多钱,
不拿白不拿!




最多人排队的两个站,
上-是生蚝区,下-是椰子区。
超恐怖的,是时时刻刻都那么多人在排着队。
另外,甜品区也是。

没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


椰子,我们也是有拿到。
可是,不是抢的。
是很斯文的等待,
服务生给的。
娃哈哈~


那杯tiramisu真得很好吃,
可是,如果蛋糕的部分在多一点点,
那就更好了。

隔壁那一粒,
不知道它什么名堂,
可是还蛮好吃的。
黑色的部分,应该是黑糖做的。
里头黄色的部分,应该是蛋黄吧?
一层层的,口感不错。

我其实很想吃“黑芝麻”的mochi的,
可是今天没有,没得吃。


看看甜品区,超多选择的。
可是,蛋糕和饼干我一块都没吃到。
因为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选?
又怕拿了不好吃,
所以还是不要浪费了。
毕竟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万一他也不吃,就不好了。


当当当当~
今天,我的最爱!!!
超级好吃,
巧克力是超级的香~
yummy...yummy...

整体上,
Tenji的食物还蛮不错吃的。
可是,服务生实在是不足够。
造成了很多不方便。
我想人手足够了,
很多都东西也就会跟着改善,
变得更好啦!

结束了这里,
我们就到下一站啦!
One Utama逛街咯~
还真的是纯逛街,
没买到什么的。

走下走下,
哈哈,肚子饿了。
我们又再吃,
这次选择了-Pasta Zanmai.

说真真的,
在这里,
我们吃到比较开胃,
比较开心,比较自在。
可能是我们两个吃不多,
在这里,就只选我们想吃的,
不用花太多的心思。

我们点了两分,

一份是Pizza


一份是Pasta


两份都很好吃,
Pasta热腾腾的,
吃了,心里,肚子里都是暖暖的。

Pizza就非常的鲜甜,
Scallop还很大的一粒。
可是,他吃了一块后,
竟然说饱了!!!
结果,我就要把剩下的五块吃下。
嘻嘻,还好我还吃得下。
要不然就浪费了~

好久没和他去吃喝玩乐啦,
所以,
今天真的很开心,
L-O-V-E YOU...MUAKZ~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拍拖?看了有点傻掉的感觉。

无论如何,能跟自己心爱的她/他都是幸福的。
元宵快乐。虽然过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原来你也有蕾丝边的一面的

呵呵呵。。。

小琪 said...

旺樟:对啊!我们是在拍拖啊!哈哈哈,不要傻眼,女生就是这样。

北西八地:我是有啊!哈哈哈~

黑女人 said...

讨厌哦,怎么没找我一起去拍拖,伤心到~~~XD

小琪 said...

黑女人:哈哈,找天,找天我们又去拍拖。不要伤心,咻咻~

Anonymous said...

显掉~我还以为是mr黄 ==

肥了啦小琪!!过个年去了多少次tenji啊??
三次????过分到!!!

小琪 said...

小彭:哈哈哈,有没有给我咋到!!!我才去2次罢了啦!第一次去都没进去吃,只是看看而已。这次才是真的进去吃。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a..很厉害耍人哦~
你成功了~ 哈哈哈。我也被耍的一团内~~
tenji 在那里的呀??
个人消费多少呢??

很不错哦~~

小琪 said...

牙牙猪:哈哈哈,真的是让人误会了~tenji在mont kiara...我们那时候去是有促销,以个人rm49.90,现在没有了,所以价钱是rm77,rm88吧!

环境真的很好,食物我也觉得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