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

昨天,我终于收拾心情工作了。
放了那么长的年假,
说真的,实在是很不想去上班。

哈哈,我还是第一次放那么长的假期。
真的,超级爽~

开工了,也没什么特别。
还是有一堆的工作得完成。
下星期,又要开始加班了。
啊~
又要工作到迟迟了...

真的是还有一大堆的工作没完成。
我们真的能在预定的时间完成吗?
在我们英明的老板的带领下,
应该是可以啦!
只是希望客户们不要太多的刁难。

愿,
工作顺顺利利,
小人远离我~

12 comments:

paul lee said...

开工大吉!!!
升职加薪!!!

Anonymous said...

开工大吉呀!

加班的同时也要好好照顾身子。
祝福你一切顺利。赚多多是前提。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我还在holiday mood... >.<

Anonymous said...

开工大吉哦~
放假中等开学~嘿嘿

祝工作顺利~

tonfucius said...

现在才开工?几好命一下~~

小琪 said...

paul lee:升职加薪?我也想啊!

旺樟:谢谢你,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

〤Ecl!5oNz™〤:我也是啊!但是,还是得面对现实。

怪盗:等开学?你是学院生?还是大学生?还是form6?

栋物园:年29的假期是老板送的。年初一和二,使公共假期。年初三到年初六,是公司一定要我们拿的,不是送的,要扣年假的。年初八因为要帮忙妈咪,所以自己请假。年初九,是因为年初八拜天公,拜到很迟,再加上要处理一些私人事情。所以,我年初十才开工。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还时时刻刻不断发着不用上班的梦。。。

左手 said...

我是射手,也是左手。
聽過我的名字嗎?
我第一次過來。
歡迎我嗎?
對我來說,工作的時候想放假,放假之后想工作。
放長假了過后,更希望能工作。
因為不工作哦,人很容易生懶惰根,那就不妙了!人是需要工作的動物,因為人要活得有意義,不工作,人生的意義在哪里呢?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也是写了开工大吉.
不知不觉我已经开工了咯~哈哈~

美丽的姐姐加油~~年年18哟~~

小琪 said...

myfertilitydiary:我也是天天都在梦,都在想,每一天都是休息天~

左手:嘻嘻,我没听过。不过,欢迎你到我家。你说得我也有同感,完全不做工,我也不行,就是怪怪的,可是最近开始厌倦了我的工作,所以特别想放假,想休息...

kimkim:哈哈,你当然是开工咯!学校开学了,你也逃不了啊!你也加油~

荣希™ said...

虽难你已开工很久了
还是要
祝福你工作时开开心心!

MK见。。

^^

小琪 said...

荣希:谢谢你的祝福。喂~借用你的念力,帮我驱赶小人!!!ok?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