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pop也升级了

新年的时候,
我们都很喜欢玩炮竹,
什么款式都有。

以前最常玩的就是,
夜旅行,pop pop,蜜蜂,烟花等等。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更多我不认识的新产品了。
花样多到~价钱也是贵到~
吓死人...


左边黄色那个,是以前小时候最常玩的“pop pop”。
右边那个红色包装,是现在的改良版,升级版啦!

为什么会介绍?
因为刚才拜拜完,吃完团圆饭。
我就去扫地抹地,
结果发现我家前面的一块小地方,
全部都是小石子。
我就奇怪是什么来的???

结果走前去看,
原来就是“pop pop”里头的“料”。
会不会太过不好呢?
因为“pop pop”都是小孩子玩比较多啊!
他们有时候还会拿来“pop”人家,
想想看这些“pop pop”打在人的身上已经是很痛的了,
现在还改良到里头的“料”,竟然参了小石子!!!
那不就更加的痛,更加的危险!!!

参了小石子,“pop pop”是真的比以往那款声音响亮了许多。
可是,却是危险了更多啊!
还有,“pop pop”现在一盒卖RM1.00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如去火锅的时候,你带三包出来,你我北西互相pop来pop去?好玩好玩~哈哈

Anonymous said...

pop-pop,在我的记忆中到底是什么?

小时候超爱玩。

Anonymous said...

哇??换新年衣咯……
哈哈……

My Computer said...

我链接你了,希望你也可以链接我。谢谢,http://keehooi.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哦,我很久没有玩过了咯。。。。哈哈哈。
我也想玩烟花。
可是怕被警察叔叔骂

小琪 said...

小彭:你真的要玩吗?又看到的话,就买。因为我买的,小宝贝已经pop完了。

旺樟:pop-pop,不是炮咯~

雨文:嘻嘻,新年了,也给我这个家换个新装。

my computer:谢谢你的到来,我也上你的家坐坐了。

金二少爷:烟花我就不怎么喜欢,因为它的烟很够力,我的鼻子会受不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啦!!我们到时候在那个海棠火锅店门前玩pop pop!!

小琪 said...

小彭:那我出去有看到的话就买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