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还是要趁早

今天7早8早就给妈咪挖起来,
去巴刹帮她买糕点,买烧肉咯!

当我到达巴刹的时候,
我的妈,人潮汹涌,大家争先恐后的,
怕死买不到酱~
不过还真的是要眼快手快,
要不然真的是买不到。

还好我早一点出门,
要不然那个糕点就要多跑几间巴刹才能买到了。

买了糕点,就要去另一个地方买烧肉。
巴生最出名的烧腊店,
有兴趣吃烧腊的朋友,可以问我在哪里!
到了那里,一进去那间店,
就是看到一排排的鸡,鸭,还有乳猪等着被送进烤炉。
这一天,老板就只是负责卖这些的啦!

我是没和他们订,
老板娘又以为我有和她订,
过后知道了就很不爽啊!
你不卖就不卖啊!
为什么要给脸色我看?
而且,一斤烧肉RM24,
最后她不知道说还加什么费,
结果最后,我买的一斤烧肉是RM30.
最后她还送我一句话:“以后要买,记得要订啊!”

ok咯~
订就订咯..
谁叫我自己不会烧烧肉。

新年,
很多东西都会临时起价,
很多东西会缺货,
很多东西会因为慢一步,就剩下不好的,
所以,可以趁早买的,订的,
就不要懒惰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年我家的烧肉是自己弄的~好吃到!!!!!!!!!
哈哈,嫁过来吧? XD

小琪 said...

小彭:哈哈,嫁给你?我跟你的年龄距离,你不考虑了啊!

Anonymous said...

小彭说只要你嫁给他。
什么年龄差距都是废的。haha...

你说的这间店在那里?
完全没有印象。

小琪 said...

旺樟:哈哈哈,他很在意的~那间店在巴生好像有几间分行,有一间在我公司附近,店名是“鸿华”。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吃了后感觉如何?
要表那么嚣张哦~~

小琪 said...

ykching:那档的烧肉的确是烧到很好吃,也不会有那股猪骚味。今天家里有拜天公,哈哈,一早跟他们订了。他们就是有资格嚣张啊!而且有名,也很不错吃...

et Shuben™ said...

鸿华哦?

好,外星人记住了。以后借机当个巴生好媳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