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肉骨茶,生意好到~

昨天早上和爸爸去吃肉骨茶。
之前有约爸爸一起去吃“毛山稿”的肉骨茶,
可是都抽不出时间,
昨天是我的第一天年假,
一早起来,爸爸就问我要不要去。
我当然ok啦!

我们9点多就到了,
位子也找到了,
可是等了等,
老板竟然说卖完了!!!

现在是几点啊?那么快就卖完?
都卖完了,
我们不可能死赖在那里不走啊!
就走去他隔壁的那一间“三美”,
听说那里的也不错吃。
可是,这一间我们都没到,
就有人告诉我们没了!!!

又没了~
巴生班达马兰那么的多家,
怎么家家都那么得多人,
怎么家家都那么得快卖完啊!

唉~
我们唯有去以前去的那一家,
还好还有几个位,
要不然我们就不吃了。



开心的老爸~如果不是没人和他去喝茶,他都不会找我。


我们的肉骨茶,很香哦~

巴生应该有百来家肉骨茶吧?
如果每一家天天都那么的多人,
那么他们一天可以净赚多少?
而且现在的肉骨茶也不便宜了,
而且花样还特别的多~

另外,我还是觉得巴生的肉骨茶最好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通常是去兰花园吃的XD

小琪 said...

金二少爷:你家比较靠近那里,也且那里的也是不错吃。可是人也是很多~那么多间聚集在那里,还是可以每一间都人满满的...吓人~

Anonymous said...

过年后找一个晚上,我们博客又来吃啦,带我去吃最好吃的!!

Anonymous said...

sentosa有一间很好吃的……
介绍你去旺樟妈妈的档吃……

小琪 said...

小彭:好啊!可是大家好吃的定义不一样~很难选的!

小琪 said...

雨文:旺樟妈妈的档口在哪里?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