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哈哈哈,好啦~
今天就开估。

大家有看到我圈黄色的那条东西吗?



大家猜到是什么了吗?

当当当当...
这条就是上网的cable~

我是上了枷锁cable啦!!!!!!!
可怜到~

我现在上班的公司,designer是没得上网的。
没得上网真地对我们照成很大的不方便。
要找任何的图片,资料等等,
都得到营业部那里,
用他们那里的电脑来找。
可是他们那里的线路又慢,又不稳定。
找东西,都找到很“bekcek".

我们的部门其实可以上网的,
只要networking有连接就可以。
可是老板不给啊!
他说我们上网会中virus,
会不专心工作等等的一堆理由。

那为什么我们的cable会上锁?

娃哈哈...
因为,我们的senior他有时候会去接networking.
接来做什么呢?
嘻嘻...
这里不方便讲。
可是,我们都没有一直一直的上网。
就是每一次好死不死,
都被他人抓到。

话说当天不是我senior接networking.
是我!是我!是我!

老板时不时就会去检查
那个cable有没有接上的。
那天就给他看到,
结果老板怒气冲冲的走进来我们的房间,
就说:“外面的network不要和里边接。”
还有问一些,讲一些。

其实,我觉得它是要讲给我的senior听的。
可是,
我就说:“今天是我接的,因为要update我们的antivirus啊!"
然后,他就静静啊!

结果,当天吃完午餐会来。
senior就叫我去看一样东西。
就是,
“上了枷锁的cable"

说真的,
当我看到的时候,
我是一直的在那里笑,笑个不停。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老板。
除了给他砸到,
我也很佩服他。
不知道从哪里找来这个盒子,
还特地叫人钻洞,
然后还锁上那么大个的锁。

我的老板真可爱!
我们都无话可说~
没得上,就不要上啊!
上了锁后,我的老板应该很放心了~

娃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变态到他啊。。。。
哈哈哈,竟然特地弄一个锁!!!

小琪 said...

金二少爷:你也觉得他变态le~哈哈哈,我们是真得很佩服他咯!

紳褟 said...

哈哈……
真的给你老板炸到!!!

jianglong said...

小題大作
自接在sever block你們就行了...或加密碼

小琪 said...

绅褟:哈哈,我们也是给他炸到!!!

jianglong:不好意思,我们公司的老板是电脑白痴!

Wang Xiong said...

天下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