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2009年的一月就快结束了,
我好久好久没跟进我的部落,
我好久好久没到大家的家逛逛,
我好久好久没疯狂的上网了。

家里的电话线出现了问题,
所以都上不到网。
我忙着我的工作,
每天虽然是加班到9点,
可是,连续工作11个小时,
真的很累人~

妈咪他们又忙着收拾,
所以都迟迟没家人来看看我们的电话线
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今天,
终于都修好了。
我也就可以上网啦~
开心...

好多的帖子没写,
接下来就快放新春假期了,
到时候我在一一补回,
嘻嘻...
再不更新,这里就快要长满野草了~

期待假期,
期待休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我很久没动部落了。够力~~

小琪 said...

旺樟:彼此,彼此,我也好久没动了~

Anonymous said...

有时甚至对它感到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