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8,展望2009

每个人,到了这个时候,
都在清算自己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回顾2008,
这一年,
跟往年好象没什么多大的分别!
我的生活,还是那么的平凡。
我的生活,还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
2008年的我,
在很多方面上,
多了很多的埋怨,
多了很多的疲惫,
多了很多的不满...
太多太多的不好。

突然觉得自己已经没有
当初那股热情,当初那股拼劲。
我累了,困了~

从中学,学院出来后,
我没有再认识新朋友了。
今年,可爱的2008,
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
增添了很多欢乐。
也让我乏味的生活,
变得很有趣了!

2009,
我希望我,
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HAPPY NEW YEAR ~

21 comments:

秋天 said...

第一次到访就做你家沙发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嘿嘿~2008年你是我的希望,我很感激你!

过去的是一段过往的旅程。
无论这旅程充满着多少种的味觉。
我依然坚信,那是幸福的。那是美好的。

趁着这一天,祝福你新年快乐。
09年的你肯定更幸福更快乐。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09年,希望我能跟你有机会出游!!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我算不算是其中一个有suprise的新朋友啊? XD

天使 said...

你几时要介绍旺樟给我认识?=.="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哈哈。。。

穎子 said...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Ruby said...

新年快乐啊,祝你心想事成,安康快乐~

Wake Up Studio said...

能遇到你是我的福气
但是我们却不能在一起。。。
不能跟你在一起
我就只能叫你一声小琪“姐”了
娃哈哈哈哈

钪凯 said...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Happy 牛 Year!^^v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哈比牛耳。。。。快高长大。。。

荣希™ said...

2009的第四天
我把我第一次给了你
就是第一次在2009年留言给你咯
你要负责任哦!呜呜呜!
在2008年
我也很庆幸,荣幸和开心认识到你
一切的感受不是文字可以表达《哇!那么严重meh。。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希望《加上念力。。。》你
2009年
一切顺利,每一分钟每一秒开开心心,那当然,还有每一天都是~可爱美丽动人魅力无法挡!

不好意思,我的无厘头后遗症又发作了!^^

小鎮 said...

2009新年快了!祝你今年一定比去年更好哦!!

Anonymous said...

新年新希望咯!
要懂得享受生活,生活才不会乏味,开心自然敲上门来。。。

愿你今年行好运!!!

小琪 said...

mei wan:谢谢你的到访!新年快乐啦!

旺樟:不要讲到那么的严重,我也是顺便载你。娃哈哈...不过,要在上电台的话,你就要等咯!新的一年,也祝你快高长大,平安健康,快快乐乐。

小彭:你当然是那个惊喜的新朋友咯!哈哈,新年快乐!

天使:你要认识他哦?那下次有出来喝茶的时候,叫他出来,给你认识。

带刺的蝴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鲁比:新年快乐,福星高照。

北西八地:臭人!!!不要叫我“姐”~

钪凯,rou,恺俊: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荣希:2009的第四天,谢谢你把你的第一个留言给我!感动到~哈哈哈...

你也太夸张了啦!不过,希望你的祝福加上你的念力,可以保佑我啦!嘻嘻嘻...

kynki:happy new year~

lemonchik:"开心自然敲上门来"希望开心天天都来找我!祝你,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开心快乐...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馬六甲的照片和文章都出爐了~
快來咱們家看啊~

黑女人 said...

2009了 2008已经成为历史
我们要保留美好的回忆迎接新的一年
错失的成为借镜、警惕
明天会更好!!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新的一年,我们也要好好努力才行=)

paul lee said...

2009年的第五天。。
虽然我已不懂留了几次言给不同的人。。
可是你是我今天最后一位要留言的对象!!
哈哈-学荣希的!

新年快乐!
谢谢你主办的古城之旅!!
祝福你!

et Shuben™ said...

相信我,部落格是一条不归路啊!
看到你酱开心,外星人也开心,呵呵!

Happy 牛 Year!事事顺利,万事如意,情场得意。

Happy Moo Moo Year!^^

哈亞斯 said...

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裏,好的,開心的都在你身旁~

Anonymous said...

嘿嘿,google search一下,我就杀过来了。
原来小雏菊也是你啊?
现在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