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我是什么东西!!!



当当当当~
请大家猜一猜这是什么东西?

动动脑筋,
我想应该很多人猜得到。

当我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
我是狂笑的~

12 comments:

穎子 said...

你是小琪,你是人。

你手上拿的是鎖頭~

Anonymous said...

是锁头吗?
怎么好像怪怪酱的……
我常识很差啦~

荣希™ said...

很难猜哦。。。
猜中有【大奖】?

er......
真的很难。。。。
我想那是锁东西的。。。。《废话》

真的很难猜leh...

.......

《忽然灵机一闪。。》
难道是。。。。

^^

思斌 said...

那个是电钻的 drill bits 吧?而那个锁头穿过的洞是你钻出来的。

幸福王子 said...

锁头?

Anonymous said...

小型保险箱

Vincent Cho said...

感觉像锁头。

小琪 said...

带刺的蝴蝶:我当然是人啦~我手上拿的不是锁头,你在猜猜~

钪凯:不是保险箱.

思斌:那个是电钻的 drill bits.但是,已经别有用途了.那个洞不是我钻的!

雨文,vincent cho,幸福王子:那你们猜猜它锁着的是什么?

荣希:难道是什么?嘻嘻...猜中没奖的!

曲辰 王 Y.L.Ong said...

是可爱的小琪~~~~~XD
新年快乐!!!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钱柜???

et Shuben™ said...

到底是什么东东来的啦?!

开估啦!

小琪 said...

kenny:no.. u r wrong..

外星美女:开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