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马六甲,我们来啦~

地点:古城马六甲
宗旨:吃喝玩乐聚在一起

日期:12月28至29日
(2天1夜游)
酒店:voyage-travellers-lounge
15人一间房,一人RM12
费用:大伙儿share-share的,绝大多数不会超过RM200
油费+过路费:车里的人share,司机不必付

交通:驾车去

集合地点:最靠近KTM站的MID VALLEY门口
集合时间:9am
出发时间:915am-930am

确定出席的有:


小彭(出车)
黑女人
martini's villa
将鱼宰
北西巴地(出车)
荣希
最不牛
恺乐
利端

大家记得带齐你们的东西哦!
千万不要遗漏了~

礼拜天见啦!

1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玩得开心一点^^

黑女人 said...

期待!期待!

Anonymous said...

尽兴玩吧!
我要训练营去了……呜呜~~

小琪 said...

vincent cho:会的,会的。

黑女人:娃哈哈...我已经在holiday mood了!明天如果不必工作多好!!!

雨文:我们会很尽情的玩...你也享受你的训练营吧!

Anonymous said...

大家玩得快乐一点哦!

没能去很伤心。大家享受吧!
不是放人飞机,而是自己放自己最大的飞机。哈哈。

paul lee said...

兴奋中!!!!!!
星期天见!!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记得要吃鸡饭粒还有Satay celup哦...

Anonymous said...

今晚大家应不应该在msn上开chatroom聊下?

hoho

小琪 said...

旺樟:哈哈,這叫做"天注定"啦!下次記得和上天溝通好.

paul:有去的大家好象都很開心啦!

kenny:一定會去吃,尤其是Satay celup!!太久沒吃了.

小彭:應該,應該...晚上聊...

Anonymous said...

ok啦~晚上几点开chatroom?11pm?我去通知的咯~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不必开车? 如果是的话,我就搭德士过去谷中城咯。。。

♥zoe♥ said...

哇!羡慕死我啦我也想和这么多朋友一起去玩好就都没去马六甲了。。。

XOXO
zoebabie

~*angeline*~ said...

wah!!!!!i link u ad !!!^^



//angeline//

Anonymous said...

馬六甲美食瘋狂遊的第一集已經出爐了
快來咱們家吧~

Anonymous said...

哦,我错过了~==+

紳褟 said...

Happy new YEAR^^

et Shuben™ said...

爽到……………………

有没有艳遇?

Happy 牛 Year,事事顺利,万事顺心。

(外星人好像电邮给你和黑女人要即时通联络,不过不懂是不是发送给错的邮址咯?!)

小琪 said...

zoebabie:下次你回来,我们约大家一起去!

~*angeline*~:nice to meet you~

sky:下次不要再错过了,一般人出游,真得很好玩!

外星美女:没有艳遇啦!即时通已经加你了。

et Shuben™ said...

那么,有没有发生谁谁谁和某某某有暧昧的八卦?嘻嘻!